C罗能力很强,他的历史地位能超越盖德·穆勒吗?不说你都猜不到

春是自然界一年中的新生季节,而人生的新生季节,就是一生只有一度的青春。”西塞罗这样定义青春。身处于青春的我们面对生活的选择,唯有坚定正确的人生价值,乐享精神的情怀才能真正充实自我,走向成功的境界,让人生走的坦然而精彩。稀小编为你解读被隐藏在黑暗中的秘密,不曾了解的价值!、

在足球这项运动中自我感觉穆勒和C罗都能排进历史前五,但在皇马历史中,但在历史地位迪斯蒂法诺和穆勒 地位应该比C罗高一点,但在足球这项运动中无疑是C罗。

请输入图片描述

盖德.穆勒有可能是世界足坛最被低估的球星,甚至没有之一。单单从个人数据和团队荣誉来看,盖德.穆勒的履历堪称完美,荣膺过所有大型赛事的金靴奖,国家队和俱乐部生涯场均进球超过一个,迄今为止也仅有贝利、

罗马里奥、C罗和梅西等极少数球员能够做到,团队方面更是囊括了包括世界杯、欧洲杯、欧冠和联赛在内的冠军大满贯,更不可思议的是前三项决赛盖德.穆勒都曾经完成过进球。

请输入图片描述

在他效力的15个赛季中,拜仁慕尼黑也从一支默默无闻的乙级球队成为了德国足坛乃至欧洲足坛的超级豪门他们在1969年获得了德国联赛的冠军,1972到1974年,拜仁获得联赛三连冠。而在1974到1976年,球队连续三年拿到了欧洲冠军杯冠军,成为当时欧洲足坛的第一强队。

请输入图片描述

C罗的职业生涯还未结束,他的历史地位也不能准确完全的盖棺定论。单单就目前而言,说他超过盖德.穆勒应该没有任何问题。

如果觉得我说的有道理,或者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就请你帮忙关注 点赞 收藏 转发,和我一起讨论更多精彩内容。同时也欢迎在评论区发表你观点和大家一起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