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的篮球裁判,周杰伦都被她惊艳,但很少人能读出她的名字

前不久火箭队传出周琦被裁员的消息之后,让希望能够在NBA这样顶级的赛事中出现中国人身影的球迷失望不已。虽然周琦还没有明确表示要回CBA,但是周琦即使加盟其他球队想要出现在赛场上还得很长一段时间了。这时很多人将目光放在了老鹰队林书豪的身上,前不久更有人曝出林书豪和“亚洲第一控卫”郭艾伦的合照,认为郭艾伦或许对NBA有想法。

但是很快有人指出了事情的真相,两人曾经因为一档以篮球为主题的综艺节目有所交集,除了这两位职业篮球运动员之外,一线明星周杰伦和李易峰也是这档综艺节目的嘉宾。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在这档节目中常常被人提起的,除了这四位明星嘉宾之外,并不是场上的参赛选手,而是一位裁判。众所周知,在篮球这样的竞技体育中,裁判也是极其重要的一环,但是备受关注的裁判却极少出现。

这位裁判如此受到欢迎最大的原因就是这是一位美女裁判,而且是一位长相清纯,五官精致而且有一股英气,身材也相当傲人的美女裁判。在这位裁判上场的时候,选手都忍不住发出惊叹,就连见多识广的大牌明星周杰伦都被她惊艳到了,忍不住多看了她好几眼。要知道,在篮球场上除了啦啦队之外,很难见到颜值出众的女生出现,尤其还是一位裁判,所以她也被称为中国最美的篮球裁判。除了身份特殊之外,她的名字也很特殊,特殊到很多人眼熟但是很少能读出她的名字。

这位特殊的裁判叫做亓浩,这位1995年的美女裁判虽然在裁判这个职位上表现的非常出色,但是她最初的梦想并不是一位裁判,而是想当一名出色的篮球运动员。但是这个梦想在她初中时,因为在训练中一次意外摔倒而不得不宣告终结。尾椎骨骨裂的她不仅没有办法长时间的进行剧烈运动,而且因为尾椎骨突出了2-3厘米,导致她的身高也停留在了1米68。

但是无法割舍下篮球的亓浩在2017年考上了篮球裁判,成了国家一级篮球裁判员,现如今已经一名CUBA的知名裁判了。亓浩也渐渐有了自己的粉丝,人们不仅称她为中国最美的篮球裁判,还将她称为中国版的“赤木晴子”。在此也祝福亓浩能够在篮球裁判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生活也越加丰富多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