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如何促成与弗洛雷斯合作?吴金贵的工作新重点又是什么?

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日前宣布,西班牙人弗洛雷斯将接掌球队帅印,带队征战下赛季的中超联赛。本周晚些时候,弗洛雷斯就将率领一支五人团队入主申花。

那么,申花和弗洛雷斯的缘分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弗洛雷斯为什么会选择了申花;从主教练岗位转战体育总监的吴金贵又将在俱乐部工作中承担什么角色?五星体育广播FM94.0《空中体坛》(每天中午11:00-11:30)专访了申花新闻官马悦,请他介绍了具体的情况。

空中体坛

申花日前官宣,西班牙籍主教练弗洛雷斯正式完成签约,出任上海绿地申花足球队主教练。那这是基于什么原因呢?

几方面原因吧。第一,我们跟他(弗洛雷斯)之前应该是在2015年的时候有过接触。当时他是我们几个教练的候选人之一。因为种种原因,可能那时候他有着更高的一个想法,那时候他是去了英超的沃特福德,所以那次双方是没有合作成功。 但是,之前就已经有过了接洽,那么双方彼此之间也是有着比较多的了解。

另外一方面,也跟这次我们管理层在选帅的过程中和他有比较更深入的了解(有关)。那么把目前我们球队的情况也跟他做了一些沟通。同时我们也着重提到了,目前申花是在一个逐步推进新老交替的过程当中,那么也希望他的到来能够在这方面,特别是对于最终一些年轻球员的培养和提拔方面,能够有着更高效的帮助。所以这两方面的原因可能是比较顺利地促成了合作。

马悦

空中体坛

申花俱乐部很早就跟他进行过接触了。那这次他来到上海的时候,是不是就是敲定最后相关的一个签约的事情呢?

他之前还是比较谨慎的。之前有过一次比较简单的沟通之后,他也提出到上海来看一下。那么一方面是看一下俱乐部的情况:俱乐部的设施,包括我们的球场。那么另外一方面,也想了解一下这座城市。面对面地跟我们俱乐部的相关人士做一些沟通。上一次应该是在13号左右他来过一次,三到四天的时间。那么对于我们俱乐部的情况,对这座城市都做了初步的了解。在此之后,俱乐部和弗洛雷斯有了一个更深层次的交流,那么最后敲定了合作。

马悦

空中体坛

那他来到上海参观完康桥基地,整个队伍看过以后,他的感受是怎么样的?他和你们分享了吗?

这个倒没有细说。因为那次来的时候,球队正好在放假。队员都不在,但是他是对于我们这个基地,包括我们基地的设施,我们去年新建的综合训练馆,其他各方面的设计都是非常满意的。他认为这个无论是在欧洲都可以说是顶级的训练基地和设施。他也去了虹口,看了一下这个球场,他也非常满意。

马悦

空中体坛

原主教练吴金贵之后将担任俱乐部体育总监。那他主要是负责什么,两人侧重点有所不同了吧?

对。吴指导在申花工作了很多年。接下来,吴指导对于俱乐部的总体建设规划,包括青训梯队的建设考虑会多一点。同时,我们还是着重于参与俱乐部后备力量的培养。我想这方面的考虑会比较多一点吧。

马悦

空中体坛

那除了青训和后备力量培养之外,球队对2019年或者接下来的计划和安排是不是也已经出炉?

我们2019年备战的工作方案已经初步订好了,我们很早就已经定下来了,去西班牙的马贝拉进行冬训,包括时间、热身的场次。可能对手目前为止还没有定好。等过两天主帅到上海以后他会和我们中方教练组进行一个沟通。针对于整个一个月的冬训的细节包括所有的对手、比赛的场次、时间,可能会做比较具体的落实.

马悦

上海申花2019赛季的备战将从1月3日新年伊始展开,球队将兵发西班牙马贝拉进入为期近一个月的海外拉练,为全力冲击新赛季,做好备战工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