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V7突出了“老兵不死,必定绽放”的特点

说到诺基亚我们对它的印象可能都还停留在很早以前吧,在很早以前的诺基亚堪比砖头还硬,可以用来砸核桃的手机,但是因为诺基亚用的是独立系统,所以被很多人遗忘,如今现在诺基亚与往日不一样了,也加入了安卓系统,就在前段时间诺基亚在北京宣布了诺基亚X7的诞生,而且该机还擅长在夜间拍摄,性价比也很好,我们来看看这款手机吧。

可说看到诺基亚这个logo也是回忆慢慢,我们也不得不承认,诺基亚真的是闪电般的逆袭,在我们还未意识到的时候就已经发生了。而且诺基亚对市场的表现也是很不错,他们还推出了诺基亚X系列,而且每一款都比较强。另外为了迎合手机的市场,诺基亚还把之前老一套给舍弃了。

而且在配置方面诺基亚X7屏幕为LCD屏,支持DCI-P3色域和HDR显示,机身采用双面2.5D玻璃机身+6系铝镁金属中框。配置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后置双摄均是卡尔蔡司认证的镜头,支持IMX363传感器,F1.8的光圈,支持光学防抖和双核全像素对焦并支持全AI功能场景拍照,另外前置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总之在性价比方面,诺基亚X7确实没话说。

诺基亚这次的出击用“老兵不死,必定绽放”来赞美它完全是没问题的,这说明以前的诺基亚回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