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的江用兵让人看不懂 新疆男篮已被辽粤甩在了身后!

转眼间阿的江执教新疆男篮已经有9场比赛,虽然成绩还算理想,可是新疆男篮目前却开始陷入了一个怪圈,就是遇到弱队他们的确能够赢球,但赢谁都费劲!上一场他们最后时刻险些被江苏男篮绝杀,而在今天与南京同曦的比赛中,新疆男篮也是始终被南京同曦追赶着!除了比赛结果比较理想之外,新疆男篮目前还有一个非常让人看不懂的问题,就是阿的江的用兵!在今天的比赛中,新疆男篮几乎是6人轮换,因为除了首发的5人亚当斯、周仪翔、阿不都沙拉木、俞长栋以及孙桐林之外,就只有李根出场时间在10分钟以上了,而其他球员包括哈达迪、王子瑞以及曾令旭出场时间都不到10分钟,另外可兰白克以及范子铭没有获得出场时间!

在阿的江出任新疆男篮主教练之后,首先被弃用的就是可兰白克,虽然期间可兰白克曝出过自己遭遇了伤病,可是当他复出之后获得出场机会并不多!另外被弃用就是曾令旭,最近一段时间曾令旭的出场时间非常奇怪,你说完全弃用吧,每场还能有3、5分钟的出场,可是这出场时间是不是有些折磨人,球员身体还没有热就已经下场!另外被弃用的就是王子瑞,这个不用多说,毕竟被几任教练弃用或许已经说明了问题!要说最看不懂的,就是阿的江对于范子铭的使用!

范子铭现在的出场几乎都是打几场休息一场,例如客场与北京首钢的比赛,范子铭得到了30分,可是在随后与北控男篮的比赛中范子铭就被弃用,随后主场与山西男篮他更是没有获得出场时间,就在球迷认为范子铭受伤了的时候,在之后范子铭却再次成为了球队的首发,就是算是在上一场与江苏男篮的比赛中,范子铭依旧获得了25分钟的出场时间,赛后也没有范子铭受伤的消息,结果今天范子铭就再次从新疆男篮的阵容中消失!

当然,阿的江对于哈达迪的使用也让人看不懂,今天哈达迪就获得了8分钟的出场时间,不知道是因为伤病问题,还是因为对手太弱轮休,可是如果是轮休,之前主场赢了天津男篮50分哈达迪都没有休息,那么今天为何就出场8分钟?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新疆男篮的打法已经非常落后,阿的江的用人也是问题多多,现在他们显然已经无法与辽宁男篮以及广东宏远抗衡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