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春节版本“2倍爆率”:泰波尔斯史诗烂大街,圣耀时代结束!

地下城老玩家都知道DNF一年里最重要的更新就是春节版本了,策划可以为了春节套销量“不择手段”,任何会影响玩家不买春节套的苗头都会被掐灭,新换装有人脱坑,策划立马发公告说明换装可转移打造,95团本的抗魔影响划水混团,体验服瞬间新增95级的独有光环套,还把抗魔惩罚取消了,而星云裂缝的穿越更新更是良心,这个深渊彻底改变之前所说95毕业周期!

春节版本“2倍爆率”!

星云裂缝和星空裂缝一字之差,但爆率却相差1倍!这是韩服95更新4个月才上线的,国服春节版本就来咯,怎么说定义这个深渊多良心呢?相当于在90级初期就开放12月的史诗之路一样,并且星云裂缝还掉苍穹碎片和裂缝石等材料,“2倍爆率”的提前来袭,就是策划明摆着的阳谋,大家毕业快,春节套肯定少不了,不然毕业史诗都给了,没年宠怎么打超时空漩涡和12人普雷!

泰波尔斯史诗烂大街!

而按照大硕体验服和神之手韩服两者测试来看,10把星空裂缝一个泰波尔斯史诗(不是哈林),也就是说40个裂缝石=1件泰波尔斯,而裂缝石在国服来源有四个:1、土豪拍卖行无限买,一星期毕业都没问题。2、95满级奖励50个。3、攻坚商店每周能用不渝之咏换140个。4、节日套赠品或魔盒产物。平民玩家就是后三者,虽然不够用但不会太缺,总之就是只要够肝,不出一个月,小号12个部位起码一半都可换出泰波尔斯史诗!

圣耀时代结束!

这时候说圣耀能用到100级的小伙伴,怕是星云裂缝几天就苍穹武器真香咯,只能说策划心机太深,卢克装虽然能升级,但4~5个月才可完成,可是通过星云裂缝成品蹭蹭爆,嫌苍穹武器重新强化12太贵?春节里有+12卷,锻造太费时间?春节里也有锻造+7卷,舍不得防具的增幅和附魔?新的95宝珠更强,红字书也更便宜,可以肯定,圣耀在春节版本后成次选武器,苍穹武器成主流!

春节版本“2倍爆率”深渊的提早更新,会让国服玩家非常早的毕业,那么超时空漩涡血量加倍也可接受了,而大家也要放眼普雷,强力史诗烂大街,说明周年庆上线的普雷团本会非常难,门槛肯定是泰波尔斯史诗起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