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这场比赛不可错过!C罗若演帽戏就将创造1神纪录!

北京时间今晚19:30,意甲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由领头羊尤文主场迎战排名第5的桑普多利亚。尤文大名单已经公布,C罗和迪巴拉都在,马图伊迪、贝尔纳代斯基回归。这场比赛是尤文2018最后一场比赛,也关系到C罗能否连续8个自然年进球数达到50,所以这场强强对话肯定吸引全世界球迷关注的目光。而比赛正值北京时间晚上的黄金时段,自然更能吸引中国球迷观战。

上一场意甲,替补出场的C罗打入扳平一球,助尤文客场拿到1分,同时也将自己的2018进球数增加到47粒,目前只落后梅西的51粒,如果今晚C罗能上演大四喜,他就将与梅西共享2018射手王称号。当然,更为现实的是C罗上演帽戏,从而连续8个自然年进球达50,这是前无古人的纪录,而以后或许也只有梅西能追上或超越这一纪录。

即便C罗今晚不能打入3球或3球以上,他也是2018年度进球数仅次于梅西的全球二号射手,这说明2018年,虽然法国夺得了世界杯,虽然莫德里奇荣膺金球奖,但单就个人成绩和能力而言,即将过去的这一年仍然是梅罗的一年,而这样的进球数量和进攻状态,势必会延续到下赛季,两人也会赢得更多的荣誉!

当然,桑普多利亚并非弱旅,桑普目前在意甲排名第五,最近三轮意甲一直保持着胜利,估计C罗今晚想上演帽戏或大四喜有点难度。

有意思的是,桑普多利亚主席马西莫-费雷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自己的球队能够在2018最后一战客场击败领头羊尤文图斯,他就会理成纳因戈兰的发型。

纳因戈兰的发型几乎等同于光头,桑普主席或以此激励球队获胜。事实上,如果桑普今晚能战胜尤文,2018岁末就有可能挤进意甲前四(前提是拉齐奥不胜都灵),下赛季就有可能杀进欧冠,与此大喜相比,桑普主席理个光头发型又算什么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