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桑普前瞻:C罗期待18年射手王,中国黄金时间观看

北京时间12月29日,意甲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尤文主场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安排在19:30进行,央视也将直播本场比赛,这对于C罗的中国球迷来说是一个最好的消息,继上轮不用熬夜看C罗之外,又可以在黄金时间看C罗的比赛,这场2018年的最后一场比赛,C罗期待在2018年成为意甲射手王。

C罗期待射手王

尤文上一场惊险扳平,中场本坦库尔被红牌罚下,如果不是C罗的进球,尤文的不败金身可能就会被打破,本场比赛尤文的中场依然是个问题,埃姆雷詹、皮亚尼奇估计要成为尤文的主力中场,赫迪拉也会火线复出,迪巴拉也会在中场起到一个穿针引线的作用,尤文的中场是个问题,俱乐部冬窗或许会考虑引进新的球员。

夸神值得尊重

C罗目前在射手榜处在第二位,桑普的夸利亚雷拉的进球已经追到11球,皮亚特克也只比C罗多一个进球,处在这样的位置,对于永不服输的C罗来说,自然期待成为2018年意甲的射手王,相信尤文的队友也非常理解C罗的心思,又是尤文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相信球员们一定会踢得更加积极,迪巴拉一定会为C罗送上助攻,帮助C罗完成这个心愿。

迪巴拉要为C罗送 助攻

意甲这几年经常出现老妖式的射手王,夸利亚雷拉已经35岁,2006赛季就曾经用一个40米的远射技惊四座,如今已经12年过去了,夸神却越踢越好,目前已经打进11个进球并没有点球,夸神一向以射门刁钻和神仙球著称,他的稳定进球也让桑普挤掉米兰,排在意甲第五名,夸利亚雷拉值得球迷们的尊重。

阿莱格里

黄金时间的比赛,央视的转播也算是为球迷们送上了一份新年礼物,让我们期待C罗的进球成为意甲射手王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