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奥运冠军合影郎平,瞬间变成迷妹,称与郎导坐一起是福利

12月28日,中国奥委会2018年全会在北京举行,会议颁发了相关奖项和通过了人事变更提案。在这个会上,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与跆拳道奥运冠军吴静钰的座位安排在一起,借着这个机会,两人亲密合影,吴静钰则称这是“开会福利”。

12月29日,吴静钰在个人微博上进行了更新:“开会福利,和郎导坐一起,不要羡慕!”吴静钰在还放了两张图片,一张是开会主题,另一张则是她与郎平合影的照片。在照片中,郎平身穿国家队红色上衣,合影的时候笑得非常灿烂,吴静钰则是双手搁在胸前,而且伸出了大拇指,同样是笑容真挚。

从吴静钰拍照的状态和微博内容来看,与郎平合影非常开心,令人羡慕不已。在跆拳道领域,吴静钰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她在北京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连续获得49公斤级冠军,并参加了里约奥运会。此外,吴静钰还连续三次获得世锦赛冠军,其中后两次是49公斤级。可以说,吴静钰是跆拳道49公斤级领域的绝对王者,她还在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努力备战。

尽管吴静钰在跆拳道领域足够优秀,但是在郎平面前,她瞬间变成了迷妹,这也足见郎平本人的魅力。20世纪80年代,郎平帮助中国女排豪取世界大赛5连冠,让女排精神名扬海内外。90年代以后,她两次在中国女排最困难的时期担任主教练,帮助中国女排取得了辉煌成绩。2016年里约奥运会,郎平率领中国女排夺得冠军,时隔12年后再度登上奥运之巅。今年的女排世锦赛,郎平又率队夺得铜牌,成绩卓越。

由于表现出色,在前段时间举行的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宣读了改革先锋称号人员名单,郎平在列。此外,在28日的大会上,国家体育总局还对郎平进行了表彰,她获颁优秀教练员奖。对于郎平来说,这个表彰是对她执教成绩的肯定,同样也是压力。2020年东京奥运会将近,中国女排背负着国人巨大的期待,这样让郎指导肩上的担子很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