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老!C罗与年度50球渐行渐远 蜗牛般下滑已是不争的事实

C罗本赛季从皇马转会尤文,虽然已经33岁,但C罗在尤文展示出了自己的能力,18轮过后联赛12球的成绩,让C罗在尤文再次证明自己,虽然来到尤文后,C罗取得了不少的进球,但却有一个不争的事实,C罗已经开始下滑。

虽然转会离开皇马已经7个月的时间,但C罗还是以1个球的优势,拿到了老东家皇马年度最佳射手的称号,这样的数据,让皇马相当没面子。

然而,保持目前的状态,C罗却付出了更多的努力,虽然付出了更多努力,但C罗还是不得不接受在数据表现上,自己已经出现了状态的下滑。

C罗为了让自己在尤文的数据更好看,为了取得更多的进球,射门数量越来越多,虽然想通过更多的射门争取更多的进球,但一遇到C罗就开挂的意甲各队门将,却并没给葡萄牙人太多破门的机会。

同时,为了保持自己在尤文的状态,C罗在俄罗斯世界杯决赛为葡萄牙踢了4场比赛后,就再也没有为国家队效力,葡萄牙在欧洲国家联赛的比赛中,C罗并没有参与一场比赛,这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C罗在意甲的疲劳应战。

但不可否认的情况是,如今的尤文在深陷伤病困扰的情况上,患上了C罗依赖症,虽然C罗除了可以自己进球外,还可以助攻队友,提升队友的进球数量,但在对阵亚特兰大的意甲比赛中,C罗的轮休,却险些让尤文意甲新赛季不败的战绩止步。

与亚特兰大的比赛,虽然尤文通过对方的乌龙率先取得了领先,但亚特兰大的逆转,本坦库尔的红牌离场,却让尤文陷入困境,C罗的轮休只维持了64分钟的时间,而这次C罗再次充当了尤文救火队员的角色,C罗的头球帮助尤文最终将比分扳平,也让尤文保持着新赛季不败的成绩。

虽然在尤文取得了不错的表现,却不得不承认一个事实,33岁的C罗要开始接受自己状态的下滑,虽然这并非断崖式的下滑,但C罗不得不通过更多的射门,避免参加更多的比赛。本周六晚上尤文将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C罗目前的年度总进球数是47球,距离连续8年年度进球50+的目标还有3球,虽然C罗一向擅长打脸,但本场C罗想上演帽子戏法的好戏却并不容易。

希望C罗可以在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戴帽,狠狠的打小编的脸,因为小编也希望梅罗争霸的时代,可以再延续十年,但如今却不得不承认,C罗已经开始下滑,梅西同样会经历这样的下滑,青春仿佛因我爱你开始,不知当梅罗退役时,又该如何面对。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