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坛财经」森索罗vs 亚特兰大,进攻火力十足,谁能与之抗衡

意甲—森索罗(主) vs 亚特兰大

主队:森索罗

森索罗是意甲一支中游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7平5负维持在中游位置。上一轮客战被罗马3:1全场压制而输掉了比赛,终结了5轮不败战绩,状态有所下滑。森索罗本赛季在进攻上有了很大的突破,但反观防守却毫无起色,攻强守弱致使球队停滞不前。本场坐镇主场面对上个赛季的克星亚特兰大,森索罗必须做出调整与之抗衡。

客队: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目前以7胜4负7平的战绩稍微领先于森索罗,自上两轮遭热那亚主场3:1大抄一波之后,球队的恢复得十分迅速,在最近一场对战中,前锋萨帕塔梅开二度逼平意甲豪门尤文图斯,足见球队的状态是非常不错的。在攻防两端,亚特兰大本赛季的进攻火力依然十足,18轮轰进了33球,位居意甲前列。但防守似乎没跟上节奏,后防线问题较大。

数据解读

从狭义实力来看,亚特兰大近期4轮2胜1平1负,甚至逼平尤文,状态十分不错,加上交战上占据绝佳的优势。虽然森索罗坐拥主场之利,但森索罗的主场战绩平平,近6轮仅获得一场胜利。而主流指数早盘盘口开出了亚特兰大客让平半+中水的格局,显然过浅,进入受注阶段,平半盘口虽然暂未升盘,但这会让市场热度吸引更多散户资金流入客队,此条其实是一条不归路。

推荐:森索罗(+0.25)

注:球坛财经!每日与你不见不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