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亿青训发威! 广州恒大梯队欧洲赛事夺亚军!

在刚结束的Rosport圣诞杯上,恒大U15以4胜1负的成绩勇夺欧洲青少年赛事亚军。值得让国人骄傲的是,广州恒大U15在该项赛事中常规时间内保持不败,仅仅在决赛点球大战中惜败,遗憾屈居亚军。

2018年即将结束,广州恒大U15留洋精英队能够交出这样一张优秀的成绩单,确实可喜可贺。恒大的小伙子们能够在豪强林立的欧洲青训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亚军,这从侧面反映出恒大青训取得长足的进步,能够在欧洲青少年赛事占据一席之地。

恒大青训队伍不仅在国际赛场屡创佳绩,在国内青少年赛事中更是表现突出,夺得各年龄段多个冠军。尤其是恒大U13,2018年恒大U13完成国内U13赛事的全满贯,勇夺四个冠军,横扫国内同龄队伍。

广州恒大足球学校自2012年正式立以来,累计投入超过20亿元,为各级别国家队连续输送多名优秀队员,帮助国字号球队创造佳绩。恒大集团除了大力发展青训,而且还斥巨资举办世界级的俱乐部青少年赛事,促进中国青训球队与世界先进青训球队交流,给中国的年轻新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国际舞台。

广州恒大一直重视青训,许家印更是提出恒大全华班征战中超的目标。笔者认为,按照恒大青训目前的投入和成长速度,相信不久将来恒大全华班的目标将变成可能。恒大U15在欧洲青少年赛事夺得亚军只是一个缩影,只要中国坚持发展青训,每个俱乐部每年把那几亿的外援转会费用到发展青少年足球上,中国足球走向世界不是梦想!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