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地区最大商业动漫展元旦假期广州举行

新快报讯 记者陆妍思报道 元旦假期,作为受到业界广泛关注的华南地区最大的商业动漫游戏展——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将于 2018 年 12 月 30 日~2019 年 1 月 1 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5、6 号馆举行。

新快报记者了解了,今年的漫展上,除了有声优、主播、作家、漫画家、女团等,食品行业大佬周黑鸭也将携手国内领先的手游社交平台 TT 语音共同打造一场 " 跨年不孤单,一起开黑鸭 " 的王者荣耀主题粉丝派对。

对于当下的年轻人来说 , 电竞手游已经逐渐成为了社交生活一部分。本次王者荣耀粉丝赛活动,自 12 月 15 日启动以来,受到了业内以及玩家们的广泛关注,仅 5 天时间就收到了来自线上线下的近百支队伍报名。经过 12 月 24~27 日三天的线上赛对决,最终八只队伍 " 杀出 " 重围,获得决赛资格进入冠军之位的争夺。

据了解,本次决赛分为广州决赛和深圳决赛,广州决赛于 1 月 1 日在广州萤火虫漫展举行,深圳决赛于 12 月 31 日在周黑鸭全国首家电竞乐玩主题门店深圳海岸城店举行。本次活动的冠军得主将获得 TT 语音 x 周黑鸭礼包 +1000 元人民币,二等奖得主获得 TT 语音 x 周黑鸭礼包 +800 元人民币,三等奖为 TT 语音 x 周黑鸭礼包 +500 元人民币。(责任编辑:梁胤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