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里奇加薪不成,准备离队?或许对三方都有好处!

目前,欧洲五大联赛也进行到了将近半程,很快冬季转会窗口也即将打开。西甲联赛也因为圣诞节的缘故有一个短暂的休战,很快也将重燃战火。本赛季对皇马来讲表现并不是特别好,球队的状态起伏不定,在联赛中甚至出现被埃瓦尔三球大胜的情况,在欧冠小组赛还被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客场双杀。现在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的巴萨8分。

而近日,莫德里奇也是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应该来说,莫德里奇已经被大家关注了一年,在过去的一年里,克罗地亚人用自己的表现征服了球迷,不仅帮助皇马实现了欧冠三连冠和世俱杯三连冠,并且在今年的世界杯上,莫德里奇历史性得帮助克罗地亚打进决赛,虽然没有夺冠,但是也是莫德里奇的表现也是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此后,莫德里奇也是顺理成章地拿到了今年的欧足联最佳球员、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三项世界足坛的重要奖项,实现了个人荣誉的大满贯。但是,在莫德里奇经历了梦幻般的一年后,他却拒绝了皇马的续约合同。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皇马给他开出了一份80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但是莫德里奇希望年薪达到1000万欧元。

此外,最近莫德里奇也是和国际米兰走得很近,大家可能也对这个剧情很熟悉。要知道C罗离开的原因很大一部分就是因为年薪的问题,最后也是在今年的世界杯后转会到了意甲尤文图斯。而今,又是因为年薪的问题,又有一家意甲球队。

其实,莫德里奇即便离开,对皇马来讲也是可以接受的。虽然不可否认,莫德里奇是皇马这今年的绝对主力和功臣,但是皇马最为一家百年豪门俱乐部,不会因为一名球员的离开就就不是皇马了。相反,莫德里奇今年也已经33岁,如果莫德里奇这时候选择转会,皇马也可以拿到一笔不错的转会费,也可以加快球队的更新换代。

而对国际米兰来讲,球队也需要这样一位世界级中场来提升球队的实力。对于莫德里奇,也不失为一个明智之举。要知道能够在皇马退役的球员少之又少,而莫德里奇目前也是在皇马拿到了所有的冠军和荣誉,这时候接受一份新的挑战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最重要的是,国米能够满足莫德里奇的要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