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接连试训灰熊雷霆奇才等队:若能留在NBA要感谢阿里扎和霍华德

周琦接连试训灰熊雷霆奇才等队:若能留在NBA要感谢阿里扎和霍华德

文/姜诗华

每个圣诞节前后都天寒地冻,这个圣诞节对于周琦来说是格外的冷。在被火箭裁掉之后,周琦决定坚守在美利坚继续追寻自己的NBA之梦,近段时间周琦接连试训灰熊雷霆奇才等队:若能留在NBA要感谢阿里扎和霍华德。

或许是首次试训的缘故吧,周琦在灰熊队的试训表现的像灰熊,明显不够自信。在雷霆队的试训表现出了良好的手感和不错的脚步移动能力,甚至都传出周琦加盟雷霆队的具体合同金额,但是最终雷霆队的结论是周琦的身体对抗还不及格。不得已,周琦来到华盛顿奇才再次试训:放眼整个NBA,也许奇才队才是唯一可能留下周琦的球队,尽管周琦的表现远远谈不上奇才。

当然,周琦如果能留在NBA准确的说是能够留在奇才队的话,毫无疑问要感谢两个人:一是在火箭的昔日队友阿里扎:阿里扎在奇才队作为锋线上的3D大闸,性格什么的都很不错,和周琦也很有缘。第二个感谢的就是昔日魔兽霍华德了:至今奇才队的战绩并不是很好,球队首发霍华德现在还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有消息声称霍华德的伤病有点严重,归期不知,内线的强度被削弱了很多,奇才的内线还有马辛米和布莱恩特,但是这两人都难以委以重任,二人赛季至今场均综合加起来才只有11分7板数据。在霍华德伤病难以预料的情况下,很显然奇才队需要一名内线球员,在周琦的要价肯定不高的情况下,奇才队或许会给大魔王一个机会,前提是霍华德的伤病不要好的太快。

周琦能不能留在NBA呢?事在人为,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