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半程不败C罗年度49球 但本场后半段球队又变成了老妇人

北京时间12月29日晚, 意甲联赛迎来了本年度最后一轮,此前保持不败的尤文图斯继续高歌猛进。凭借头号球星C罗的梅开二度,斑马军团2-1主场战胜桑普多利亚,尽管C罗没有攻入自己2018年的第50个进球,但葡萄牙巨星无疑是本赛季尤文图斯最成功的引援。

而在球队的方面,本赛季尤文图斯在意甲半程取得了17胜2负的骄人战绩。而且进球数最多失球数最少,全部数据傲视意甲。不过本场比赛尤文图斯的整体表现并不尽如人意,球队的获得的点球也有一定的争议。而在最后阶段,尤文图斯完全没有了意甲班霸的风采,若不是最后对手的绝平进球越位在先,尤文图斯恐怕很难拿到3分。而在此之前,尤文图斯一直被桑普多利亚压制。而这已经不是球队首次这样使用养生踢法,似乎球队一旦领先,斑马军团就会变成球场上的老妇人。

此前尤文图斯已经在意甲完成了7连冠。今夏将C罗带到安联,除了商业上的考虑,最大的愿望还是希望欧冠头号巨星能带领尤文图斯问鼎大耳朵杯。但目前尤文图斯的三条线看似兵强马壮,但其实中场方面是球队的短板,斑马军团的中场,不管是贝贝还是科斯塔等球员,出球与转换方面与顶级豪门存在一定的差距。这样的中场,再次问鼎意甲冠军不成问题,但却为尤文图斯欧冠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