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独进2球痛失连8年50+神纪录,梅西超C罗3年要进150

作为一名活跃在世界足坛的前锋,想要在一个年度里打进50粒以上的进球可以说是非常有难度,而想要在连续几个赛季打进50+的进球更是难上加难,但C罗再过去连续7年做到了在各项赛事打进50+进球,可惜的是在今年第八年,C罗距离刷新自己创下的记录只差了唯一一球。

北京时间12月29日晚,意甲第19轮率先开打,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上半场迪巴拉助攻C罗破门为尤文取得梦幻开局,之后埃姆雷-詹手球送点,夸利亚雷拉点射帮助桑普扳平比分;下半场费拉里禁区内手球同样被判点球,C罗点射梅开二度再次为尤文取得领先。最终,尤文图斯2-1战胜桑普多利亚。而C罗也打进了个人本赛季意甲联赛第14粒进球,超越皮亚特克,排在意甲射手榜首位。

但是本场比赛C罗即使梅开二度,但也留下了一个最大的遗憾,那就是C罗连续7年年度打入超过50球的记录戛然而止。自从2011年开始,C罗已经连续7年在各项赛事打进50球以上了,本场比赛也是C罗在本年度的最后一场比赛,C罗要至少打进三球,才能把这一记录刷新到连续8个赛季打进50球或以上。本场比赛的C罗已经拼尽全力打进两球为尤文拿下了比赛,还得到全场最高的评分,可惜最后的记录只能停留在了49球这一遗憾的数据上。

这也让绝代双骄的另外一位巨星梅西在这一记录上有了追赶的可能性,本赛季梅西即使在赛季初受到了伤病的困扰,缺席了几乎一个月的比赛,但在伤愈归来后立刻就找回了最佳状态,多次上演进球好戏甚至上演帽子戏法。在本年度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梅西打进一球,这也让梅西在近5年的年度进球数都超过了50球,距离C罗创下的记录只有两个赛季就能追平,而恰好这也是31岁梅西与33岁C罗两人的年龄差,以梅西如今的状态,这一纪录或许可能会在日后被梅西所打破,但是这意味着梅西在后面的三年至少要踢进150个进球,同样难度巨大。

但近34岁的C罗依然能够在本年度打进49球已经是实属不易,别忘了在本赛季他才加盟到一支全新的球队和联赛,能够如此之快地适应另一个联赛的节奏也凸显出他强大的个人能力能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