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新星狂吹C罗:我和他握过手 值得向后代炫耀

对于梅西和C罗两位绝代双骄的花式吹法可谓屡见不见,不少现役球员和名宿也在争先恐后的朝着“花式吹鼻祖”的宝座发起冲击。如今,效力于亚特兰大俱乐部的意大利新星马特奥-佩西纳在接受采访时便对C罗进行了一番吹捧,意大利人表示自己和C罗握过手,他可以拿这件事儿向自己的儿子和孙子炫耀。

C罗如今在意甲赛场上大放异彩,在代表尤文图斯出场各项赛事24次之后,C罗打进15球助攻7次,场均接近参与1粒进球的效率让人们已经忘记了葡萄牙人33岁的年龄。而在本周与桑普多利亚的意甲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C罗在110秒时就帮助尤文图斯打破了僵局,随后又凭借点球完成梅开二度。凭借此役的进球,C罗追平了尤文图斯名宿特雷泽盖在2005年10月创下的一项记录——连续9轮在意甲联赛中破门。

在意甲第18轮尤文图斯客场挑战亚特兰大,当场比赛双方以2-2的比分握手言和,而亚特兰大的21岁的意大利小将佩西纳获得了替补登场的机会,他在比赛中和C罗有过几次对决。在接受亚特兰大官方采访时,佩西纳表示:“和尤文图斯这种冠军级别的球队交锋,并和他们战成平局,这当然会让人感到激动。我们当时有机会赢下比赛,不过尤文图斯真的很强,我们对于平局的结果已经很满意了。”

随后,佩西纳谈到了C罗,并对葡萄牙巨星进行了一番吹捧。他说:“我觉得能够和C罗交手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件令人激动的事情,当然我也不例外。我对和他的一次拼抢记忆尤深,然后我把手伸过去把他从地上拉起来。比赛结束之后,已经平静下来的我再次想起了将C罗拉起来的事情,这是一件我可以向我的孩子还有孙子炫耀的事儿。”

如今,尤文图斯在C罗的带领下新赛季开局至今19轮联赛保持不败,以17胜2平的战绩强势领跑积分榜,领先身后的那不勒斯多达9分,很多人为认为意甲冠军的争夺实际上已经结束。意甲联赛已经进入了冬歇期,尤文图斯将在1月13日的意大利杯中坐镇主场迎战博洛尼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