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终结无碍 C 罗伟大 33 岁的他仍是世界最佳

2018 年 C 罗的最后一场比赛,如果想继续保持年度进球 50+ 的纪录,葡萄牙人需要一个帽子戏法,开场仅仅 2 分钟就进球,然后利用点球攻入 1 球,只是之后并没有进球进账,50+ 的纪录终结了,但这样的 C 罗还是伟大的,毕竟连续 7 年进球 50+,今年也有 49 球,这样的数据真的无人能及。

尤文主场面对桑普多利亚赛前更让人关心的是 C 罗能不能延续年度进球 50+ 的纪录,这场比赛前他的进球是 47 个,还差 3 个进球才能让纪录继续,而开场仅仅 2 分钟 C 罗就为尤文取得进球,这样良好的开端让人们看到希望,只是直到下半场的点球采访 C 罗取得第二个进球,不过纪录被终结并不要紧,毕竟球队赢球才是最重要。

C 罗的伟大是毋容置疑的,这个年度进球没能到 50 很大程度是因为在联赛的初期他还在适应意甲,还在和尤文的队友找默契,当他找到了默契、找到了感觉,C 罗无论是欧冠、联赛都在大杀四方,正如这场比赛一样,尤文的两个进球都是来自于 C 罗,正是他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33 岁的 C 罗还在巅峰,可能在数据上,在比赛的状态会有一些飘忽不定,一定的下降,但这并不影响他的伟大,毕竟谁能在这个年纪还保持这样的状态,他无疑是世界的最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