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布兰迪不说,21岁又征服瓦妮莎和布兰妮,网友:真不愧是科比

说起科比·布莱恩特,相信只要是个NBA球迷都认识,作为NBA历史前五超巨,科比不仅在球场上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在情场上同样是所向披靡,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他情场上的那些事。

大家都知道科比现在的妻子是瓦妮莎·兰尼,他们是1999年相识的,那个时候科比21岁,而瓦妮莎才17岁,正上高中,两人偶然相遇之后便擦除火花,随后开始交往走到了一起。

如今两人已经认识19年了,瓦妮莎也和科比结婚17年,还给后者先后生下了三个漂亮的女儿,这么多年来,两人的感情虽然也曾因为科比屡次传出绯闻闹过矛盾,但是最终都挺过来了,如今科比退役之后,两人更是经常秀恩爱,可以说是十分幸福。

上面科比和瓦妮莎的故事,可能很多球迷都听说过,但是在科比和瓦妮莎交往的时候,瓦妮莎还出现过一位在全世界范围内都非常有名的情敌,这个人就是“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

当年,科比和这位英国歌星也曾走得非常近,布兰妮还多次穿着科比的球衣前往湖人主场看科比的比赛,而且科比的父母对于布兰妮也是十分满意,但是最终两人并没能走到一起,至于原因则是因为布兰妮太外向、贪玩,而科比有些宅、偏内向。

而在科比认识瓦妮莎和布兰妮之前,科比还没进入NBA的时候,他也曾谈过一段恋爱,恋爱的对象叫布兰迪,她是美国一位小有名气的歌手,那个时候两人都是年少成名,所以自然而然的走到了一起,不过很可惜的是因为各种原因,这段感情最后不了了之。

抛开曾经和科比传出绯闻的梅丽莎·萨塔和杰西卡·阿尔芭不说,就算是瓦妮莎、布兰妮和布兰迪这三位长相稍稍微逊色的布兰迪也是百里挑一的美女,能够搞定这么多美女,很多网友也是纷纷表示真不愧是科比,对此大家怎么看?欢迎评论留言参与讨论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