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锦赛上止步半决赛,输球却展现出阵容缺陷,或将迎来大换血

你好,欢迎来到凌波步体育。还记得女排世锦赛上我们半决赛输给了意大利,女排也就此停止了在世锦赛上的征程,这也让我们国内的很多球迷感到非常的遗憾。但是也并不是没有收获,在这次的世锦赛旅程中,我们也能看到女排的一些缺点,那么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肯定要针对性进行一些改变,尤其是对郎平指导来说,肯定要面临着更大的压力,来带领女排再次得到曾经辉煌的成绩。

而在最近的比赛中,女排展现出来的特点就是竞技状态非常不稳定,除了朱婷这个大杀器依然保持着出色的状态之外,其他的球员都一场好一场坏,不能稳定的输出,自然也就很难帮助球队赢下比赛,而我们从场上的位置来说,有最严重问题的就应该是副攻,接应,二传手这三个位置了。

而在我们国家队里,袁心玥是副攻这个位置上的首发,是球队非常重要的一名球员。但是她却在世锦赛中表现的非常低迷,而且一些对手都针对她进行一些战术布置,像美国和意大利的教练都直接说出了忽略一号的话,这无疑是一种非常大的侮辱。但是她却并没有站出来证明自己的实力,而且最近几场比赛她的拦网得到了0分,所以中国队能够在世锦赛上进入4强也是非常的不容易了。

但是袁心玥还是有实力打出比较亮眼的表现,不过是现在状态不好。而对于接应位置上,我们国家却是非常尴尬的没有合适的人可以使用。曾春蕾现在已经因为伤病很难再次展现出足够的实力了,而龚翔宇一人是很难承担起巨大的压力的,球队肯定要在这个位置上增加更多的实力球员。

而二传位置也面临着同样的处境,天津队的姚笛并没有在半决赛证明郎平对于她的信任,很难完成二传的任务,所以最后郎平也只能无奈的拿上丁霞了。所以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郎平也说球队有一些机会并没有抓住,虽然没有长篇大论,但是依然让我们看出了郎平的无奈,手下无人可用自然也很难让她发挥出自己的执教水平,能在今年取得这样的成绩也不应该受到太多的指责。

而毫无疑问接下来中国女排要迎来一场大换血,重要的是加入一些年轻而且有实力的球员,然后帮助球队再次展现出当年5连冠期间的赢球气势。

感谢您的阅读,本文由凌波步体育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