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2大豪门谁距离四强更近?4国手表现关乎走势,一人伤病成谜

随着女排联赛的不断深入,四强席位争夺战已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关于哪些队伍能顺利晋级,已然是球迷们最为关注的话题。最值得一提的,恐怕还是要说说辽宁女排和江苏女排两队的较量,她们究竟谁距离四强更近,同样惹来许多争议。因为从目前的四强形势来看,排名前三的天津,上海和北京,都有绝对的优势去争夺,她们似乎不用为了四强席位而发愁。

毕竟福建女排已率先出局,广东队和山东队又呈现出掉队的趋势,她们似乎不具备冲击四强的能力。唯独排名第四和第五的辽宁女排,她们刚好在四强边缘徘徊,两队的积分又只差1分。所以这两大豪门,谁将是最后的四强得主,自然也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首先来说说江苏女排吧,这支队伍目前的状态十分火爆,队内不断有新人冒尖,包括臧倩倩,周馨忆和倪非凡表现都异常出色。

但球队的生死,恐怕还是由张常宁和龚翔宇来掌控,她们这2大国手的发挥,将直接影响江苏女排能否顺利晋级。所以张常宁和龚翔宇,是否可以稳住阵脚,当属江苏女排的第一大焦点。至于辽宁女排其实也一样,队内同样是2大当红国手胡铭媛和颜妮主打,但是这两人如今都有伤在身。先不说饱受伤病困扰的颜妮,她每打完一场比赛,都要遭受病痛的折磨。

就连22岁的新晋国手胡铭媛,在刚刚结束的辽粤之战中意外受伤,胡铭媛的腰部病情如何还是一个谜团。所以辽宁女排似乎逐渐落于下风,胡铭媛和颜妮2大国手都受到伤病的困扰,她们要想晋级四强就需要一点运气了。更何况辽宁女排的边攻位置是一大隐患,球队的新人林芯羽表现起伏不定,她恐将会是辽宁女排的漏洞。因此四强的席位争夺,江苏女排明显比较有优势,至于她们能否顺利晋级,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