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然起敬!最后10秒,尤文发动进攻,谁注意到C罗的举动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9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意甲联赛第19轮的争夺战中,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来了桑普多利亚的挑战,最终两队激战90分钟后,尤文图斯有惊无险以2-1击败了来访的桑普多利亚队,至此意甲联赛上半程战罢,尤文图斯以17胜2平积53分的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本场比赛,尤文图斯球星C罗表现出色,上演了梅开二度。

本场比赛,坐镇主场的尤文图斯一开场就进入状态,第1分钟,埃姆雷-詹大脚长传将球给到了左侧的C罗,C罗带球切入禁区,稍作调整后起脚射门,脾气直奔网窝,尤文图斯取得梦幻开局,而丢球后的桑普多利亚也是明显加强了场上的攻势,他们创造出了不少得分的机会,不过都没有把握住,第32分钟,尤文图斯大家埃姆雷-詹在禁区内争顶时手球犯规,裁判在观看录像后判给桑普多利亚一粒点球,夸利亚雷拉操刀主罚命中,将比分改写为1-1,最终这个比分也保持到了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一边再战,尤文图斯继续对桑普多利亚的大门展开围攻,第60分钟,尤文图斯在右侧开出角球,禁区内的桑普多利亚大家费拉里手球犯规,主裁判同样观看录像确认后判罚点球,C罗轻松将球打进,帮助尤文图斯在次反超比分,下半场补时阶段,桑普多利亚再次扳平比分,不过裁判在观看录像有,认为萨波纳拉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尤文图斯惊险的以2-1全取3分。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最后时刻,C罗的表现让人肃然起敬,在进攻中,C罗被对手铲翻在地,此时桑普多利亚在拿到球权后立即发动进攻,不过此时的C罗还躺在地上,他双手抱住自己的脚,看起来他非常的痛苦,随后尤文图斯防下对手的进攻后立即发动进攻,此时C罗也是顾不上伤病了,立即往回跑,不过尤文这一攻没打成,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向,全场比赛结束,C罗一瘸一拐的走了几步后,实在走不动了,随即弯下腰休息。显然尤文发动最后一攻的时候,C罗还是非常的疼的,只是他强忍着伤痛拼到了最后一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