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好比赛胡金秋挨自家大外援一巴掌!球迷:这是在打李春江啊!

作为去年CBA总决赛球队浙江广厦对在这个赛季也成为了很多球迷关注的焦点,很多广厦球迷认为由名帅李春江、小外援福特森以及逐渐成长起来的胡金秋组成的广厦男篮会在这个赛季夺得CBA总冠军,但是到目前为止广厦男篮交出的成绩单却让很多球迷感到失望,很多球迷猜测可能广厦男篮内部出现了问题,而最近广厦男篮与上海男篮的比赛中球员不好好比赛胡金秋挨了自己大外援一巴掌引起很多球迷的热议,甚至李春江主教练也因此躺枪!

在昨晚的比赛中浙江广厦上来便遭遇上海男篮的猛攻,首节广厦男篮便挖下了20分的大坑,在第二节虽然广厦的进攻虽然有所好转但是仍旧处于落后。而在下半场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在浙江广厦的大外援博洛西斯命中三分球球后竟然对着胡金秋的脑袋狠狠的给了一下,这一下有点给胡金秋打急眼了,胡金秋直接放弃比赛选择与大外援理论几句!

在挨自家大外援一巴掌之后胡金秋追问大外援博洛西斯为什么打他,就连队友都无法好好比赛看着他俩闹,最终由于比赛进行胡金秋还是忍下来这口恶气。虽然最终浙江广厦完成了逆转但是胡金秋被自家大外援打了一巴掌的事也成为很多球迷议论的话题,有很多球迷认为博洛西斯因为爱指挥队友,加上胡金秋上两个球没好好防守所以遭到大外援一巴掌的惩罚!

但是看过比赛的球迷很多认为大外援给胡金秋的这一下并不是在打胡金秋而是在打主教练李春江!很多球迷调侃道:“打狗看主人,心里打的是李春江!”还有球迷质问李春江道:“一个老外欺负中国人,李春江为什么不去管呢?难到是你害怕吗?”对于这件事不知道您是怎么看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