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今夜迎喜讯!郎平爱徒公开道歉!球迷这下放心了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2阶段,辽宁女排淘汰北汽女排晋级四强,本该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却被赛后的“疑似冲突”扫了兴,王一梅与老教练郑宗源、队友丁霞之间的冲突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

这起冲突被描述为“王一梅与教练争吵”、“丁霞为恩师出头”、“王一梅险与丁霞大打出手”等等关键词,在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的微博评论区,甚至有极端球迷这样说:请丁霞公开道歉,丁霞继续留在中国女排是对女排精神的玷污,有丁霞的中国队就是获得冠军很多人就如吃了苍蝇的感觉。大梅是一个时代的代表,是很多人喜欢女排的延续和理由,为了女排的名声,强烈要求开除丁霞!

而王一梅甚至被网友挖出“黑历史”,有声音表示:郑宗源教练与王一梅的矛盾由来已久,因为郑宗源认为辽宁女排应该坚持快变的战术而放弃速度偏慢的王一梅。

这件事越传越邪乎,而在24日晚上,辽沈晚报的一篇文章揭开了其中的真相,文章中王一梅和丁霞的开心合照说明了一切,内讧?哪有的事!

对于网传自己想打王一梅,丁霞作出了解释:“我当时作为队长赛后签字完,看到郑导和大梅两个人在说什么,两个人看起来情绪有些激动,我就过去说,‘别在这说了,赶紧回去,有什么事回去说’,说话的语气很着急,郑导就不想让我说,就往外拉我,结果我正好绊在了郑导的脚上,就有一个往外甩的动作。”

另外网传的“丁霞让队友王美懿回去打王一梅”,丁霞这样解释:我当时说的是让王美懿快走,说‘回去给你妈打电话’。

最后,丁霞公开道歉:“因为当时退场角上的球迷骂郑导,所以我当时情绪比较激动,没有控制住情绪,就冲球迷吼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