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美女惠若琪现身机场 低调打扮女神范十足 球迷:堪比超模

排球美女惠若琪现身机场 低调打扮仍女神范十足 球迷:气质堪比超模

在国内中国女排的一直受到极大的关注,有些明星运动员虽然已经退役,不过受到的关注度一点都不输给现役运动员,惠若琪就是其中一位。惠若琪、赵蕊蕊、薛明三人被称为中国女排最美的三位女神,而惠若琪的年纪最小,1991年出生的她还不到三十岁。前一段时间惠若琪从国内寒冷的北方前往东南亚度假,这也是退役之后难得的清闲,到了东南亚之后她还不忘通过社交媒体晒出乘坐游艇出海、在沙滩上烧烤的照片。国内的球迷纷纷都羡慕不已。这几天惠若琪又有新动态了。

近日,有球迷在某机场看到惠若琪,192厘米的身高,一身低调又时尚的打扮很快就被粉丝注意到。她身着一件浅灰色的时尚大衣腰间还有一条调节腰带起到修身效果,搭着同样浅色调的高领毛衣+一双灰色的长筒靴子,这样的打扮既显得低调,又时尚感十足。

退役之后,惠若琪还是坚持体育锻炼,所以身材保持得非常好,也有更多时间打扮自己。一副圆形眼镜配上一头染过的卷发让她增添了不少的文艺气息。这样的打扮一点都不输给娱乐明星。有球迷就表示,惠若琪走起路来气质一点不输超模。

早在前几年惠若琪就非常懂得打扮自己,在出席各种活动的时候就能驾驭不同的服装,不管是礼服、长裙都不在话下,不会因为192厘米的身高显得不协调,一举一动都显得十分端庄典雅,招牌式的微笑让很多男粉丝过目不忘。

惠若琪平时出行的打扮则显得非常简单,有时候是运动风、有时候是时尚风,她能在这两种风格之间自由切换。美女就是美女,穿什么都好看。虽然有时候尽量打扮低调并戴上口罩出行,不过她的身高是在是太高了,所以就算戴口罩也有粉丝会认出来。

2018年对于惠若琪是非常特别的一年,首先她转型成为一名排球解说员,并且跟随中国女排一起出征日本女排世锦赛。惠若琪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清晰的思路、和女排国家队的经验让她在电视机前表现得十分出色。其次,惠若琪也在2018完成了人生大事,她和男友杨臻博走净利润婚姻殿堂。

186厘米的身高对于普通男士已经可以用人高马大形容了,不过杨臻博还是比妻子惠若琪矮6公分。虽然看起来并不是那么协调,但两人并不在乎身高的差距,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开心。婚后的惠若琪变得越来越有气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