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梅西差2球联赛进球数达400,破纪录的事情留给2019

在西甲联赛第17轮的巴萨对阵塞尔塔比赛中,梅西打进一球,帮助球队战胜了塞尔塔。至此,梅西的个人联赛进球数达到了398粒,离400粒联赛进球只差2球,破纪录的事情留给2019年了。

2014年11月22日,梅西在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当时的联赛进球数达到253粒,打破了特尔莫-萨拉保持了50年的西甲联赛进球纪录(251球),成为了西甲历史上进球数最多的球员,一直至今。

目前在西甲联赛的历史射手榜上,梅西以398球排在历史射手榜第一位,领先排名第二的C罗87球。在这份榜单的前30位中,除了梅西之外只有两人还在西甲效力——阿杜里斯(155球)和本泽马(132球)。

一旦梅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2个联赛进球球,那他就将成为继C罗、施洛塞尔、麦克洛利、西勒尔、比肯和普斯卡什之后第七位在欧洲顶级联赛中打进400粒进球的球员,在这六位球员中只有比肯和普斯卡什的进球数超过了500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