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名帅郎平亲率四名弟子拍宣传片,袁心玥满脸笑容其乐融融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元旦佳节,中国的各个领域都充满着庆祝新年的气氛,而在中国的体坛,同样也充斥着满满的年味,例如中国排球协会也在排球的社交网络上晒出来了郎平携4位弟子庆祝新年的花絮照片,可以说郎平和段放,袁心玥,刘晏含,曾春蕾5人的这张宣传片,让不少球迷添了一份年味和喜乐。

不得不说这一届的中国女排姑娘们乐观、向上、团结、活泼,而且还颜值超高。在这张照片中,郎平带着自己的四位弟子穿着大红色的运动服,满脸笑容,师徒五人其乐隆隆的气氛看起来非常的喜气。

其中站在左右两边的段放和刘晏含分别拿着一副写着“太和锦绣千门瑞,保盈持泰万家祥”的对联。而站在最中间的郎平则手拿着一张大大的“福”字,另外站在郎平左右两边的曾春蕾和袁心玥则各举着一只猪猪玩偶,满脸笑容,其乐融融。

中国排球协会在社交网络上发布这张照片,无疑就是代表中国女排的全体成员来给球迷们送去新年的祝福。而在这里,小编作为一位中国女排的球迷,想给中国女排的教练员,球员们送上最诚挚的祝愿,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中国女排的每一位成员,都能够远离伤病,顺顺利利,开开心心,也希望中国女排的教们能够照顾好身体,合家幸福,希望中国女排在新的一年能够以最佳状态出征世界杯,战胜其他球队,夺回世界冠军,长盛不衰,越来越好!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