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6名外籍名单被曝光,网友:14亿人口找不出11人踢球?

14亿人口找不出11人踢球?中国准备规划6名外籍球员进国家队.

就在今日,媒体曝出一条重磅消息称:中国将要规划一部分的外籍球员,第一批外籍球员的名单已经被曝光,这六名球员分别来自英格兰(2名)瑞士、秘鲁、挪威、智利各一名球员。

他们的年龄都是在19到25岁之间。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球迷高度关注。在网上更是吵翻了天,有人支持规划但还是比较多的人是肯定发对的态度,发对的网友更是直言:那还不如直接全部规划成外籍的来踢呢?

有网友认为:支持规化外援的思路是对的,如今不同过去,体育不单纯是体育,更加融入政治经济和社会文化领域,就像过去各行各业引入外资一样,中国通过吸收合并等不断提高了自身科研实力。

屹立于世界之巅,目前中国足球较弱是客观存在感事实,如果不更改规则,中国单纯凭借自身实力是很难进入世界杯的,世界杯和奥运会是国际大事,更是国际政治舞台。

中国需要在更高的舞台展示各方面的实力,我觉得在这个时刻,允许规化外援,是一项类似于改革开放的壮举,值得赞扬。要想强大,就要丢掉一切封建思想,吸收来自不同国家精英为国所用。

要尊重人才,就跟招商引资一个道理,因为不要把足球上升到政治层面,开放的中国要在情怀上也做到开放,不只足球这一领悟,篮球、科研、教育等诸多领域,广纳天下贤才。

只要他们有心为中国谋发展、促进步,当然这也需要我们给予外国友人和谐的环境,保持中华民族血统的纯净在一定程度上讲是一种爱国的表现,但是也是一种自我的封闭形式。

地球若干年后肤色差异将不会存在明显的区域差异,因为交流的结果,就像两堆不同颜色的沙子久而久之都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大势所趋,快慢而已。

也有很多不支持规划的,网友Y想T开说道:归化也没有用,治标不治本,说到底,本土球员或者说本土青少年球员依然得不到实质性进步,就好比你是去买武器而不是生产武器。

铁杆球迷认为:赛前奏国歌的时候他们都不会唱,赛后采访的时候他们都不会说中文,就算这样能夺亚洲杯冠军和进世界杯,我们就有荣誉感了吗?男国足症结核心是足球教育管理体制。

核心问题不解决,再归化也无用。归化是急功近利的短势行为,踢得好坏都会遭到国民的耻笑。再者,通过归化渠道夺得世界杯冠军又有何意义?

也许大多数人还是希望看到国足能够早日进入世界杯的大舞台,所以才支持并且响应足联的这个决定,如今看来规划是大趋势,那些反对派就是闭门造车的典型代表。

在这样干脆像清朝那样闭关锁国,和明朝一样禁海,谁敢乱出海抓到就判刑,什么思想,按反对派的说法,那亚洲短跑都不行,总之一句话就是支持国家的规划政策!

不知你是支持这次规划还是反对规划呢?欢迎点击下方的评论或者留言给我,我会一一进行回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