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史上强大的假摔高手, 罗纳尔多、因扎吉登顶, 敢承认的只有他!

足球是很多朋友都非常喜欢的一项运动,观看足球比赛更是享受生活的一部分。只不过这些年来随着足球的发展,里面也暴露出很多让人感到难堪的陋习,黑哨、假球、赌球等等,还有一种便是人们津津乐道的“假摔”!

假摔目前已经成了所有足球运动员必须掌握的一项技巧,在关键时刻甚至能够扭转战局。不过假摔在道德上也会受到指指责,比如说十大摔神中的西蒙尼、欧文、皮雷、奥特加、里瓦尔多、迪乌夫等等都因此受到过指责。但是与所得的利益相比,这些指责毕竟不痛不痒,从而也导致假摔的球员变得越来越多。

外星人罗纳尔多就是对假摔技能掌握的炉火纯青的球员,当然这也跟他多次受伤有关。因为罗纳尔多奔跑的速度特别快,让后防线的球员几乎根本防不住,所以犯规的次数就比较多。这也给罗纳尔多养成了一种本能,擦着就倒,碰到就摔,利用各种各样的机会为己方创造优势,真是让后卫最害怕的前锋之一。

有人说足球历史上真正的假摔高手只有因扎吉一个,因为他随时随地都准备着摔倒,在这项功夫上几乎没有人可以超越。更有趣的是,尽管因扎吉多次假摔,但却很少受到球迷的谴责,只有在尤文图斯时才会被骂的要死,转会AC米兰之后反而成了渴望胜利的代表,让假摔变成了一种永不放弃的激情!

C罗作为当代的黄金球员,假摔的实力可是大名鼎鼎,几乎所有裁判都知道他的大名,一看到他倒地就会跑过来问:“又摔了?”不过我没看出来,要不送你张黄牌试试?不过有一点必须要承认,C罗即使是假摔也不会做出夸张的表情。所以对比罗纳尔多和因扎吉这两位前辈来说,还是差了点火候。

尽管大家都知道假摔是表演,但是在球员中敢于承认的人却非常少。2018年初热刺对战利物浦的比赛中,凯恩就利用假摔给自己的球队赢得了一粒点球,从而在安菲尔德带走了

一分

。事后他在谈到这粒点球时说:“我并没有故意摔倒,我确信卡里乌斯碰到了我,从而让我失去了重心!”

罗本可能是所有球员中唯一有勇气承认错误的人,在荷兰与墨西哥的一场比赛中,利用前场假摔获得了一粒点球,从而帮助荷兰逆转比赛结果。比赛结束之后,面对媒体的追问,罗本坦然的承认自己假摔,在球迷中引起了巨大的反响。

不过从视频回放中可以发现,对方球员确实有一个犯规的动作,只是究竟能够产生多大的影响,是否真正蓄意为之,就不是我们能够猜测的事情了!

你们觉得在这些优秀的前锋中,还有哪些球员是真正的假摔高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