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第3巨头官宣伤缺,德帅连做两大调整,全联盟最神奇首发公开

火箭明天即将迎来对阵灰熊的大战,就在今天,球队内部传来了一个坏消息,戈登已经确定缺席这场比赛了。

昨天比赛的最后阶段,戈登就出现了伤退情况,还好哈登爆发顶住了鹈鹕的反扑。现在戈登的情况已经更新,下一场大战他将休息,这样一来,火箭三巨头仅剩的就只有哈登了,他又少了一个可靠的帮手,另外德安东尼的轮换将再次出现空缺。

随着戈登的受伤,德帅连续做出了两个应对。首先,球队已经从发展联盟召回了奈特,这很可能是奈特的最后机会,等到戈登回来,奈特就再也不可能打上球了。其次也是最重要的,新援小里弗斯将会迎来火箭生涯第一次首发,这个50万的控卫会承担重要责任!

小里迎来了火箭生涯第一次首发,充分说明现在人手多么紧缺。加入火箭3场后,小里场均10分3.7板3.7助攻,球队目前还没输过球。不过说实话,小里弗斯+豪斯的工资一共才不到60万,是保罗的66分之1,能让两个临时工进首发,火箭独此一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