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胜1负!场均得分联盟第一,西部第一遥遥在望

一场比赛如果被裁判掌握的话,十之八九是一场无看头,看看火箭和绿军比赛,对于火箭球迷来说是不错的结局,在哈登再次高效拿下45分的情况下,最后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不过火箭能赢也有很多有意思的数据,比如火箭的助攻全队只有17个,在现今联盟基本靠的全是单打的情况下赢球了,那么火箭赢球最大的原因可能就篮板了,火箭赢了绿军16个篮板。更可贵的是前场篮板16-6赢了10个之多,每个前场篮板都转化成得分就得了20分,不赢球都难。

通过哈登的一顿操作猛如虎,火箭从西部和太阳比肩在最近9场比赛里,只有一场比赛惜败,熟悉上赛季的火箭似乎终于在经过了30多场后回归正轨,但看过火箭比赛都知道保罗拿下大合同之后,在得分能力上完全匹配不上上赛季的犀利,一定要说的话,那就是哈登靠着自己的能力扛着火箭在前进,看看最近9场比赛里,4场30+的比赛,4场40+的比赛,只有一场比赛低于30分。再来看看最近8场比赛场均得分40分。

都知道上赛季的哈登能拿下最后MVP有是联盟得分王的成分。当然火箭领跑全联盟的成绩也是占了不少成分的,那么要说最近8场比赛来说。哈登已经打出了超MVP的表现,场均40分的超级得分能力应该是联盟第一无疑了。就算不算最近10场的比赛,本赛季的哈登依然是场均32分领跑全联盟。只要火箭再延续最近的表现,10场比赛拿下8场,蝉联MVP的可能性就会大大的增加。虽然MVP榜被字母哥占据,那也仅仅是因为雄鹿的成绩的原因吧。

那么就要分析一下火箭在西部的局势了,要说每年西部真是竞争激烈,一个胜场之差可能就会导致进不了季后赛,特别是在詹姆斯进入湖人之后,似乎也预定了季后赛的席位,而勇士自然也是也有一席之地。火箭在赛季之初可真是让人捏了把汗,在安东尼加入之后球队化学反应全无,再加上伤病满营火箭几乎无人可用,保罗也是迟迟找不到状态,和太阳争朝夕还好脱颖而出,经过这一波胜利也达到了19胜15负的成绩西部第7,而西部第一却只有21胜11负。

那么火箭现在状态火热,保护成绩只要再打上几场,西部第一位置也是遥遥在望了,不过火箭本赛季必定还要进行人员的交易才能在季后赛走得更远,在最近太子爷里弗斯加盟终于让火箭在保罗替补上完成了补强,迈卡威已经不在轮换阵容,而刚刚复出的奈特也迟迟找不到赛场上的感觉。当里弗斯看到哈登如此劲爆的表现还感叹终于不用防哈登了,那么对于,4场30+,4场40+!近8场均40分超MVP表现,太子爷:不用再防守哈登。火箭本赛季会不会触摸到西部第一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