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张照片告别2018世界足坛,C罗梅西之外,还有几大主角?

导语:大家好,我是体育小编。不管怎样您肯定有自己喜欢的体育项目!还记得在球场上并肩作战的的兄弟吗!平时,您可能因为工作时间太长而没有时间去看您喜欢的赛事。不论是足球,篮球,排球......但是,每天我都会分享好看、精彩、经典的体育世界。这里有最新的体育资讯、最经典的体育赛事、最搞笑的体育花絮。在这里,每天只需要几分钟您就可以足不出户的了解到体育世界发生的最新的新闻、可以在这里回顾您念念不忘的经典赛事、也可以在这里看到搞笑的体育花絮!话不多说,请大家来欣赏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赛事!

2018年已经过去,这一年,足球发生了很多的事情,而这10张图片是最好的总结。

C罗的倒钩

C罗终于获得了自己寻找的倒钩,这个进球占据了各大媒体封面,这也是他和皇马在欧冠出色表现的缩影。

再见,伊涅斯塔

小白告别从小效力的巴萨,转会日本联赛。

梅西的阴影

虽然在西甲表现出色,但梅西在欧冠和世界杯上表现却一般。对罗马的比赛更是感觉失意。

卡里乌斯的眼泪

欧冠决赛,卡里乌斯的两次失误将皇马送上欧冠领奖台。

欢迎你,C罗

这个夏天,葡萄牙人出人意料地以1亿欧元的身价转会尤文图斯。

温格,结束传奇

在执阿森纳20年后,教授终于离开了阿森纳。

马拉多纳在世界杯上成为主角

虽然不是教练,也不再上场踢球,马拉多纳在俄罗斯世界杯上依然是主角。

姆巴佩在世界杯登顶

姆巴佩在世界杯上表现惊艳,成为世界杯最亮丽的风景

英超球队老板的意外

直升机事故让莱切斯特城老板维猜遇难。

金球奖改变格局

莫德里奇获得金球奖,改变了梅西和C罗对这一奖杯长达10年的双头垄断。

结语:看完今天的体育资讯,你是否还有什么想说的,想评论的呢?对于这样一场精彩的赛事来说,我们每个人心中肯定都有自己喜欢的场景和球员!如果这场精彩的赛事没有你的主队,你是一个中立球迷!你又做何感想呢?也许,这场比赛中裁判的判罚有失误,可能影响的比赛的走势。你们是怎么认为呢?如果你裁判的话,你会怎么做决定。会不会做到绝对的公平和公正呢?如果你是一个体育赛事的爱好者,你又是把自己看过的赛事的想法怎么分享给好朋友、同事的。当然,你也可以和小编分享你的看法和提出小编的错误!小编会虚心的向你学习!也欢迎大家点赞评论、关注转发,让更多的小伙伴加入我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