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说自己并非总想着打破纪录!一镜头能够佐证他的话!

跨年前夕,C罗接受葡萄牙媒体采访时表示:“其实,我不会总想着要打破纪录之类的事,首要任务是帮助球队。”C罗还说:“每个球队的都会越来越好,想战而胜之也就越来越难,所以必须保持不懈的努力。我从不会掩饰胜利时的喜悦,但就算输球,那也并不意味着世界末日。”

确实,虽然阿根廷和葡萄牙都止步于俄罗斯世界杯16强,但明显梅西更加失落,对自己的表现更不满意;而C罗觉得自己世界杯上的表现还不错。这就证明了他所说的“就算输球,那也并不意味着世界末日”并非虚言。当然,梅西现在已经坦然面对世界杯的失败了,他暂时不回归国家队,也是想让斯卡洛尼培养更多的年轻球员。

C罗2018最后一场比赛是尤文主场对阵桑普的意甲赛事,赛前桑普排名第5且最近3场连胜,正如C罗所言,“想战而胜之也就越来越难”。不过,这场比赛媒体和球迷更关注的是C罗能否连续8年(自然年)进球数达到或超过50粒,而之前的7年C罗的进球数都在50+。

这场比赛,C罗率尤文取得了梦幻开局,开场不到2分钟,C罗就接迪巴拉在的长传转移后内切晃开防守,将皮球射入球门右下角。

比赛的第57分钟,C罗在禁区外的大力远射,皮球击中门柱弹出。第64分钟,尤文获得点球,当然是C罗主罚,葡萄牙巨星打入了意甲第14粒进球,不仅帮助尤文再次反超比分,还独领风骚地领跑意甲射手榜。

在球迷的想象中,C罗打入此球后,应该立刻从球网中抱出皮球,争取早点开球,从而有利于自己上演帽戏。而一旦C罗上演帽戏,他的2018进球数将达到50粒,从而创造连续8个自然年进球数在50+的神奇纪录。但事实上C罗并没有这样做,打入点球后,他只是兴奋地将皮球踢向看台,随后就和队友拥抱庆祝。

这个镜头说明C罗确实不是总想着要打破纪录之类的事,帮助球队获胜才是最重要的。其实,如果C罗想在2018进球更多,他完全可以世界杯后继续率葡萄牙征战欧国联小组赛,但C罗为了自己尽快适应尤文的环境,选择了暂时离开国家队。不过,近日采访中C罗表示,他计划在2019年正式回归。今年6月的欧国联半决赛,球迷们肯定能看到C罗为葡萄牙征战的身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