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新年和妻子跳舞,低头尴舞如带球突破,遭调侃阿根廷赵四

2019年来临,巴萨球星梅西正在享受着自己的假日,在社交网站上,梅西和妻子安东内拉一起跳舞的视频火了,巴萨球星似乎并不擅长跳舞,跳起来跟不上节奏,有球迷调侃,梅西犹如带球突破。

梅西是一位非常羞涩的球星,在和一些漂亮异性合影的时候,梅西总是不知所措,似乎在刻意保持着距离,和妻子安东内拉在一起,梅西倒是非常的放得开,两人的动作往往非常的亲昵,恩爱指数让人羡慕。

在新年到来之际,梅西和安东内拉就即兴的跳起了舞,不过巴萨球星看起来有些放不开,舞步一点也不熟练,在跳舞的时候,梅西一直低着头,仿佛在带球突破一般,不过安东内拉对此并不在意,依然和梅西跳的非常开心。

球迷们对梅西跳舞的视频展开了热议,有球迷表示,“怎么跟老婆跳舞都那么僵硬,全程低头是怕踩到脚吗?”也有球迷表示,“这是老年人的步伐。”还有球迷调侃梅西,“阿根廷赵四。”还有球迷幽默的表示,“这要是有个球,安东内拉被穿裆了吧。”另外一位球迷则替安东内拉说道,“带不动,真的带不动。”

还有球迷为梅西开脱,表示梅西低头是怕踩到妻子的裤子,“你得想啊,安妞踩到梅老五无所谓,梅老五要是踩到安妞事情就不好办了呀。”

其实熟悉梅西的球迷应该还记得,在巴萨球星的婚礼上,梅西和安东内拉也曾经有过一段舞蹈,当时梅西跳的也一般,或许巴萨球星并不擅长跳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