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之无愧!梅西力压魔笛、格子荣膺西甲2018年度最佳球员

近日,美国媒体《露天体育看台》评选了2018年度西甲最佳球员,来自巴萨的天王巨星梅西力压莫德里奇、格列兹曼等球星毫无意外地当选。

上赛季,梅西带领巴萨拿到西甲冠军和国王杯,这是他的第九座西甲冠军,他也以34球摘得金靴奖。而在本赛季西甲上半程,梅西的表现也极为出色,他15次出战打进15球贡献10次助攻,成为西甲半程射手王和助攻王。

《露天体育看台》评价称:“2018年的梅西仍然让人惊讶不已,在这一年他有许多美妙时刻,比如3月份他用任意球击败马竞杀死冠军悬念,西蒙尼当时说:‘如果梅西身穿马竞球衣,赢球的就是我们',梅西总能让比赛变得不同。”

排在梅西之后的是莫德里奇,过去1年魔笛荣膺欧足联最佳球员、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成为最大的赢家。但如果单说在西甲赛场上的表现,莫德里奇和梅西相比还是有不小差距。

排名3-6位的球员分别是格列兹曼、马塞洛、本泽马、苏亚雷斯,C罗由于只踢了半个赛季的西甲,因此没有入选。如果C罗踢完整个2018年的西甲,大家觉得有可能撼动梅西榜首的位置吗?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