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排队长惠若琪亮相央视风云会,评论朱婷惹争议!

近日,在央视最新播出的一期风云会节目中,特别邀请了中国女排前任队长惠若琪参与讲述中国女排故事。在这一期节目中,惠若琪谈到了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的一些经历,其中部分内容涉及到了现任中国女排队长朱婷。节目播出后,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球迷认为,惠若琪始终不愿正面肯定朱婷的实力,有些气量不够。

一位老球迷在看过网友转发的惠若琪风云会视频之后,特别发声说出了自己的感受。他认为这期的风云会之所以在球迷中引起巨大反响,主要还是因为其胸怀和气度有所限制,不能像前任魏秋月和徐云丽等名将一样的大度。这位球迷说:听着囯吧里热议近期风云会,我也回看了一遍,一些话说的简直是又好笑又气愤。比如小惠说朱婷年龄小,一些战术就围绕着朱婷。作为一个女排前队长,又是久经排球圈、娱乐圈的人,怎么会说出这么幼稚的话?

对于这期风云会,网络上的声音几乎一边倒,认为惠若琪一直在借奥运会夺冠来展现个人的“高度”,对于队友的实力始终不愿给予肯定。这种长期以来认为个人功劳高于集体力量的宣传方式,导致无数球迷由粉转黑,也引来了一片片的质疑声。小马虽然不想参与这种无谓的纷争,但还是认为不要太过于标榜自我,中国女排的荣誉来自于这个大集体。真要论起2016奥运夺冠的功劳,朱婷无疑是最大的功臣。借用网友的一句话:朱婷中国排球界的骄傲!天之骄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