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社交平台更新照片,为什么内马尔连发三条评论“丑”?

怎么能说咱们梅西丑呢?咦~梅老板这雨衣穿得确实和他的颜值不太搭啊,难怪内马尔接连发了三条评论说“丑”。内马尔评论梅西照片“丑”可没那么简单,这里面可能包含了很多信息在里面。

首先,这可以说明内马尔和梅西的关系一直都非常好。虽然内少和梅西已经不在一个俱乐部踢球,但是他们的友谊不会随着时间和所处环境的变化而改变。只有友谊达到“炉火纯青”地步的人之间,他们才会肆无忌惮的去开一些玩笑,因为他们知道对方是否能接受自己所开的玩笑。

其次,说明内马尔怀念在巴萨和梅西以及与前队友们一起的美好时光,他有回归巴萨的意愿。最近有媒体报道巴黎圣日耳曼由于受到财政资金方面的影响,他们有可能会卖掉内马尔或者姆巴佩其中的一位,最有可能被卖掉的就是内马尔。

而对于这位巴西球星而言,他在大巴黎的职业生涯算是失败的,因为他连金球奖前五名都没进。内马尔此举也可能是对巴萨和前队友们放出试探性的信号,他想回归红蓝军团了。

最后,这说明梅西的装扮确实太丑,内马尔实在看不下去了。众所周知,内马尔是一个时尚达人,他对自己的发型以及穿着打扮非常讲究,以内少的审美观点,看到梅西穿成这样肯定是觉得太丑了。所以他用开玩笑的语气和老大哥调侃一番。

虽然梅西把迷彩服穿成了雨衣的既视感,但不知道为什么,越是这样的梅西,咱们就越喜欢。不知有没有球迷和我是一样的感觉呢?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