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搂妻子跳舞也尴尬!安东内拉舞姿轻盈 老公低头小心翼翼怕踩脚

2019年1月1日消息,巴萨头号球星梅西一家正在阿根廷度假,今天,妻子安东内拉晒出了全家的照片,还有夫妻二人跳舞的视频,梅西再次暴露出尬舞的尴尬。

梅西和妻子安东内拉,带着3个儿子蒂亚戈、马特奥和西罗,在自家的泳池边留下了2019年的第一张合影。

家里还举行了舞会,梅西和能歌善舞的妻子一同起舞。

不过与在球场上过人的从容相比,梅西在舞场上显然是个菜鸟,他搂着妻子的蜂腰一边看着地面,生怕踩到了安东内拉。

全程安东内拉跳得节奏感很强,而梅球王看上去动作不是那么协调,一直在努力跟上老婆。

不过这并不奇怪了,各有所长。网友都吐槽,“梅老板尬起舞来也是世界顶级的!”“梅西过顶级后卫如过街般随意,跳起舞来却腼腆的像个孩子,哪怕是搂着老婆”“梅西没有球,走路都走不好了”“这个后卫死死缠住了梅西。”“探戈就是趟呀么趟着走,三步一窜呀么两呀两回头,五步一下腰,六步一招手,然后你在趟呀么趟着走,这叫探戈。”

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见识到梅西的舞姿了,去年他在场上的尬舞庆祝很多球迷都印象颇深。

有趣的是,今天梅西还在ins上晒出了自己的一张照片。没想到,好友内马尔在下面连续回复了三个:丑!(西班牙语中Feo为丑陋的意思)

阿圭罗用白眼来祝福梅西:“朋友,一切都很好。”

贝克汉姆点赞了梅西新年里的这条ins。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