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爱徒月底无球可打?下一轮女排联赛,可能左右着转会的走势!

1月26日,中国女排联赛第二轮将结束,这就意味着早早就无缘四强的袁心玥、刘晏含可以提前“放假”了!这两名“国字号”球员,如此“草率”地结束新赛季,不得不让球迷唏嘘不已!好在有第二次转会的机会,袁心玥、刘晏含,谁会成为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呢?

下一轮女排联赛的比赛结果,极有可能左右着转会的走势!

目前来看,天津女排基本上锁定一个四强席位,副攻线上她们有新老国手王媛媛、王宁+已经崭露头角的小将李雅楠!主攻线上有:李盈莹这名超级得分“机器”+“老道”的外援科舍维奇!引进袁心玥、刘晏含的几率几乎是个:0!

刚刚3-0击溃卫冕冠军的北京女排,配合的越来越默契,不出意外的话,进四强也不是难事!她们有四名主攻:“奇兵”刘晓彤、任凯懿、金烨、文登;副攻线上有张宇、外援迪克森,引进袁心玥、刘晏含的可能性也不大!

目前排名第二的上海女排,进四强占有很大的优势!副攻是她们的短板,秦思宇、张钰倩身高1米8多一点,拦网上比较吃亏!即便是马蕴雯在进四强后复出,引进袁心玥的可能还是很大的!主攻有名将张轶婵、杨婕+小将仲慧,引进刘晏含的机会并不大!

最后一名四强的名额,可能在江苏女排、辽宁女排之间产生!假如江苏女排进入四强,主攻位置上她们有“宝宝”张常宁、“小老虎”吴晗+许若亚、杨雯锦,副攻位置上有周馨忆、魏欣雨,另外王辰玥也可能复出!不太可能引进袁心玥、刘晏含!

假如辽宁安排进入四强的话,颜妮、胡铭媛两名国手足以撑起副攻线,主攻位置上只有段放显得弱了一些,再次引进刘晏含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如果转会失败的话,这就意味着郎平这两名爱徒最快月底将无球可打!拦网偏弱的袁心玥、一传不稳的刘晏含,本赛季的锻炼价值几乎为:0!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