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员登卫视跨年,武大靖口误、郎平嘴形对不上!网友:假唱现场

运动员登卫视跨年,武大靖口误、郎平嘴形对不上!网友:大型假唱现场

2019年如约而至,想当然离不开的就是各大电视台与我们一起跨年了,所以各大卫视都各出奇招精心准备,为的就是和大家一起过一个别出心裁的跨年。所以今年与往年不同的是有的卫视就和体育主题结合起来,在湖南卫视的舞台上我们就看到了有郎平带领着段放、袁心玥,刘晏含上了舞台!还有就是在今年举行的平昌冬奥会结束后正式进入了被你时间,我国北京也将成为第一个即举办过夏季奥运会也举办过冬季奥运会的城市,这份殊荣非常珍贵,所以湖南卫视也请来了当时在平昌冬奥云会里取得突破性的我国男子短道速滑武大靖!

还有一件激动人心的事情就是北京奥运会距离现在也有10周年了,在这个非常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湖南卫视非常适宜的请来了我们引以为傲的中国女排选手们,并且一同合唱了《壮志在我胸》这首歌。很明显这个套路就和其他大型演唱会一般,都是提前录制好的,所以在表演的过程中,简直就是一个事故现场。

郎平教练嘴形完全跟不上,有时候还会用眼睛去瞟提示词,给镜头的时候给人感觉非常尴尬。而且武大靖选手也是,在唱歌的时候嘴形依然跟不上,连网友都看不下去了,直接吐槽道这简直就是大型的假唱现场无疑了!

假唱到还好,毕竟这也是为了舞台最终效果,毕竟这些都是运动员们他们也都没有经过正规的唱歌训练,提前录制也是为了确保万无一失。但是更加令人觉得不可思议的就是,就连考场的自我介绍也是提前录好的。搞笑的一幕发生了,陈德全还有任子威还张就对嘴型,到了武大靖和韩天宇的时候都不开口了,直接听着介绍,而且女排这边还没有介绍完毕刘晏含的画外音就已经出来了!

不过即便闹出这么多的乌龙,体育运动员上场之后还是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回应,也没有觉得现场气氛多尴尬,不过在论道武大靖自我介绍的时候,也不知道是他过于紧张还是故意这样介绍,直接上来就是:大家好,我是中国女排武大靖!幸亏旁边有汪涵在救场,开玩笑的接过武大靖的话说到:你要是想转过去也可以。总之生活中不会出现完美的事情,反而有这些不完美更加让人铭记!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