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体育圈、娱乐圈大事件盘点

又是一年过去,时间的脚步从不为谁停留。在这里,盘点了一下2018年体育圈、娱乐圈发生的故事。

一、体育圈

1、世界杯法国夺冠

今年世界杯可谓黑马众多,许多强队折戟沉沙,法国和克罗地亚会师决赛,而法国笑到了最后。姆巴佩横空出世,用速度震撼世界;老蒋莫德里奇拼到最后,令人尊敬。今夏的热情,为足球,尽情释放。

2、2018平昌冬奥会

2018年冬奥会在平昌举行,武大靖为中国夺得唯一一枚金牌,羽生结弦成为花样滑冰男单卫冕冠军,冰雪之美,尽情绽放。

3、皇马欧冠三连冠

5月26日,皇马击败利物浦夺冠,成为联赛改制以来首支三连冠球队。之后,C罗转会尤文,但这段属于皇马的荣耀依旧熠熠生辉。

4、iG夺得英雄联盟全球总冠军

2018年11月,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中国iG战队3-0零封欧洲Fnatic战队,获得中国LOL历史上首个S赛冠军。这个冠军,我们已经等待了太久太久,今年,终于是属于lpl的一年。

5.NBA总决赛勇士夺冠

今年骑士勇士在NBA总决赛相遇,最终,勇士队大比分4:0横扫骑士队,夺得冠军。詹皇的表现依然令人尊敬。

二、娱乐圈

1.《我不是药神》引人感动

今年口碑颇高的一部影片就是《我不是药神》了,徐峥、王传君等人用精湛的演技诠释了这部现实主义的影片,令人泪流,也令人深思。

2《延禧攻略》大火

今年大爆剧不多,《延禧攻略》真正做到了大爆。“全世界晚安,除了尔晴”等梗一时间风靡网络,于正也凭借这部剧的成绩成功翻身。

3.《镇魂》热播

一部网剧悄悄地火了,那就是镇魂;一股神秘力量悄悄崛起了,那就是镇魂女孩。朱一龙和白宇凭借这部剧吸引了大量粉丝,迎来了事业的高峰。

4.101系节目引进,新流量上位

从年初的《偶像练习生》到之后的《创造101》,101系选秀节目开始在我国火爆,全民投票的赛制更容易让追星女孩真情实感,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等新流量开始火速上位。

5.分手、结婚、离婚

今年的娱乐圈依然有无数对情侣在经历聚散离合。冯绍峰赵丽颖结婚,唐嫣罗晋结婚,杨幂刘恺威离婚,可谓有人欢喜有人愁。

6.各种丑闻与行业整顿

今年的娱乐圈也不怎么安稳,李小璐出轨,范冰冰偷税,陈羽凡吸毒,引来一波对行业的大整顿,各个明星的“求生欲”也是越来越强烈了。

三、逝去的群星

1.金庸

金庸先生为我们留下了无数部武侠经典,他的作品是一代人成长的回忆。我们会记得,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和他笔下的江湖。

2.李咏

谁没有在小时候看过他主持的节目呢?李咏先生在我们每个人的回忆里,都有一席之地。愿先生一路走好,天堂没有病痛。“没有遗憾,只有不舍”。

3.霍金

他的眼神总是在仰望着宇宙与星空,我相信,他的思维会永远驰骋,而他的身体也将永远自由。

4.单田芳

说起评书,无人不知单田芳。他的逝去,让人慨叹,那一段听评书的日子,真的成为过去了。

5.斯坦 李

被称为漫威之父的他,在无数部漫威影片中出现过客串的身影。英雄不会死去,可是创造英雄的人会。

一切过往,皆是序章。

再见,2018;

2019,请多指教。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