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狗粮!梅西与爱妻共舞,遭网友调侃:梅西的舞姿辣眼睛

目前西甲联赛还处在冬歇期,因此巴萨队长梅西也趁着难得的假期与家人度过,可以说梅西已经是人生赢家了!足球生涯取得的成就不言而喻,在家庭上梅西也是幸福美满,目前梅西正在与家人享受美好的假期。众所周知,梅西与安东内拉这对青梅竹马是众多情侣都羡慕的。

在度假的俩人也秀起恩爱,梅西和妻子安东内拉跳起了舞,不过从视频上看梅西这舞步遭到了网友们的调侃,不少球迷也打趣道梅球王的技能点都在足球上了。其实前两年梅西和爱妻安东内拉一起共舞的视频就有传出,但两年过去了梅西跳舞的水平好像还原地踏步,反而安东内拉的舞姿依然迷人和妖妖。尽管梅西在与妻子共舞的动作显得有些生硬,但这波新年狗粮撒的球迷们都猝不及防。

2018年虽然对于梅西而言,没能带领阿根廷国家队实现世界杯冠军梦,但在个人层面上梅西过去的一年里也算是大丰收。2018年状态依然火热的梅西攻入51球,成为2018年度总射手榜的射手王。除了成2018全年进球最多的球员以外,攻入51球的梅西也是今年唯一一位进球数突破50+进球的球员,以此同时这更是梅西生涯的第8次每年的进球数都是50+。

不过有些遗憾的是,梅西2018年所有的进球里,没有一粒是头球破门的。虽然头球不是梅西所擅长的破门方式,但自2007年以来,梅西已经连续11年都有头球破门,可惜的是这一纪录在2018年被终结。此前,著名足球杂志《442》评选的2018年度百大球星里梅西排名第一,去年梅西也领取了2017-18赛季的欧洲金靴奖等多个个人奖项。

本赛季开赛以来,梅西的状态也非常出色,在西甲联赛中不仅带领巴萨领跑,而且在欧冠上也顺利晋级到淘汰赛。在个人成绩单上,本赛季截至目前,梅西以15球和10次助攻双双领跑西甲联赛的射手榜和助攻榜。就算纵观整个五大联赛,梅西在五大联赛的射手榜和助攻榜也是独占鳌头,目前他还是本赛季五大联赛唯一一位进球数和助攻数都能上双的球员。

尽管梅西在去年的金球奖评选上仅获得第五名,但这个世界第五可不一般,本赛季梅西已经代表巴萨出场20次就打进21球和12次助攻。如此惊人的效率或许在足坛上屈指可数,全新的一年相信梅西也同样会为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以此同时梅西也将带领阿根廷向今年的美洲杯发起冲击!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