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球防守“玉体横陈”后,阿森纳小将又发明“跪式防守”

今天晚上进行的一场英超第21轮比赛中,阿森纳主场迎战富勒姆,上半场阿森纳取得1:0领先,不过球队的整体发挥并不令人满意。不过阿森纳上半场也有不少亮点,除了发挥出色的伊沃比和进球后“真香”的扎卡,小将贡多齐在一次任意球防守中的单膝跪地,也引发了球迷的吐槽。

这个球发生在第37分钟,当时富勒姆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德国名将许尔勒站在球前,看架势是准备直接射一脚尝试一下。这时候,在阿森纳的人墙后面却有一位球员单膝跪地摆起了“造型”,只见他左腿前迈,右膝跪地,增大自己的防守面积,并随时做好卧倒的准备,这显然是要防着许尔勒打地滚球,这位球员正是小将贡多齐。

这时候,一边的富勒姆球员里姆看不下去,于是走到了人墙后面、贡多齐身前,企图阻挡贡多齐的视线,看起来富勒姆本来的任意球战术,确实有打地滚球的企图,否则里姆也不必理会贡多齐的多此一跪。不过最终许尔勒并没有踢地滚球,而是放了高射炮。

虽然贡多齐的这次防守没有起到作用,但是这次防守招数却是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近些年,一些任意球高手经常会踢出地滚球射门,让门将防不胜防,本赛季欧冠中,国米大将布罗佐维奇的躺式防守让人忍俊不禁,被调侃为“玉体横陈”,这次贡多齐的单膝跪地,不知会被起个什么文(骚)艺(气)的名字。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