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黄金一代组队实力多强?进攻谁也防不住,防守谁也防不住

2009年虽然开始看起来也是一个选秀小年,但是后面也出现了哈登、库里、格里芬、德罗赞等全明星球员,还有实力非常强的埃文斯、卢比奥、朱-霍乐迪、蒂格、吉布森和杰雷布科等球员。只是,虽然2009年也有非常多出色的球员,但是球星多数是后卫球员,这一年选秀的出色内线球员较少,在进攻火力会非常猛,在防守方面可能会有很大的问题。

2009年选秀球员若是组队,那么首发球员会是库里、哈登、德罗赞、格里芬和吉布森。首发1号位球员是库里,本赛季库里场均得到28.5分5.3助攻5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8.1%,三分球命中率是44.9%,虽然库里本赛季遭受了一些伤病困扰,但是他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2号位球员哈登,哈登本赛季的表现依然是MVP级别的,他本赛季场均得到33分8.2助攻5.7篮板,哈登现在算得上是无人能防,作为现役得分能力最强的球员,哈登在进攻方面的天赋肉眼可见。而3号位球员是德罗赞,虽然德罗赞并不是锋线球员,但是他在这套阵容里面还是要打3号位,他本赛季场均得到23.1分6.2助攻5.8篮板。

4号位球员是吉布森,本赛季场均得到10.4分1.3助攻6.7篮板,他的防守还算不错。中锋位置为格里芬,虽然此前格里芬一直是锋线球员,但是在小球时代,格里芬还是可以打5号位,他本赛季场均得到24.7分5.2助攻8.7篮板,表现也是相当出色。

这套阵容的进攻可以算得上是无以伦比了,哈登和库里都是进攻大师,他们可以自己持球进攻,也可以传球带动队友的进攻。德罗赞的单打能力也很强,他的中距离也可以成为这套阵容非常重要的得分防守,而内线有吉布森和格里芬,在哈登和库里的带动之下,他们会得到非常多的轻松得分机会。但是这套阵容最大的问题就是防守,哈登、库里和德罗赞防守都不算好,而格里芬也不是以得分见长,所以这套阵容的进攻谁也防不住,而防守也是谁也防不住了。

在替补阵容里,后卫也是占多数,包括埃文斯、卢比奥、蒂格、朱-霍乐迪、科里森、丹尼-格林和杰雷布科等,所以无论是首发阵容还是替补阵容,身高都是较矮,所以防守确实是较差了。但是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他们的进攻都是非常强的,得分点非常多,而且也有非常好的组织球员,所以在得分方面不需要担心,就是防守方面也是一个大问题,

那么,你认为2009届球员组队,在联盟中属于什么水平呢?

文/海青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