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首胜,伟大的罗切斯特!

57分!罗切斯特用刷新赛季得分新高的方式,带领天津荣钢队在客场以109比101力克山西队,取得了2019年的开门红!35投22中、63%的投篮命中率,17投9中、53%的三分球手感,不可思议的罗切斯特,伟大的罗切斯特!

这是属于罗切斯特的夜晚。虽然我们对他的能力和打球方式再熟悉不过,但看到他爆发出如此强大的能量,还是要感叹一句:真牛!四节比赛,罗切斯特得分全部上双。决胜节一投未丢独得16分,是他本场表现的完美升华。罗切斯特的投篮不断激发着队友的斗志和信心,同时让对手在绝望中越陷越深。元旦大战,罗切斯特是整个CBA最闪耀的明星。

超级英雄,绝不是仅仅是促成胜利的唯一要素。

团队——布拉切和李荣培得到14分。布拉切抢下全队最多的9个篮板,外加3助攻1盖帽2抢断,他的威慑力让对方无法肆无忌惮在内线做文章,防守贡献不可忽视。李荣培第三节两次打3分成功、第四节关键抢断,以及最后1分钟收下的前场篮板,都是球队胜利之路上迈过的重要节点。金鑫防守端将对方外援穆罕穆德彻底冻结,只让对手到11分。

奇兵——田野7投4中表现高效拿下11分,其中下半场两记三分球为球队追分“续命”。此外,他与李荣培是外线防守的铁闸,使对手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不到40%。刘伟的8分同样值得点赞,他末节为罗切斯特送出了锁定胜局的助攻。这些看上去锦上添花的表现,实则是将胜利的每一环紧紧相连。小将孟子凯是扮演奇兵的第三人,他登场9分钟,第四节拼下4个篮板,送出2次助攻。

荣钢队用胜利为新年开了一个好彩头。希望2019年球队能保持红红火火的表现,打出团队的篮球、漂亮的篮球、胜利的篮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