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成为世界命运的主宰 战棋类游戏文明5的游戏模式

自从人类开始发展,历经千万年,地球上的人们都形成了自己的文明,有的文明一直延续到今天,而有的文明却已然失落。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游戏,名为《文明5》。在这款游戏之中,大家可以扮演自己的喜爱的文明,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到达政府世界的目的。

这款游戏的机制为战棋类游戏,因此,回合制当然是主要玩法之一。游戏采用的是玩家依次行动的模式,公平而又不耗费时间。

游戏中,大家可以通过移民来建立新的城市,通过占领土地来获得资源,城市可以用于发展,资源可以用来建造建筑和发展军队。

玩家们想要在游戏中获得胜利,可以采用多种多样的方式。文化胜利,外交胜利,科技胜利还有征服胜利。不同的文明有着不通的特长和优势,就拿"中华文明"举例,大军事家点数累计速度加快百分之五十,所以征服胜利就比较适合"中华文明"。

当然,文明的特长也并不一定和你的发展方向有关,出了要考虑文明的特长之外,玩家们还需要考虑地形,是否有资源等要素。毕竟,就算你是最适合征服胜利的"蒙古文明",没有战略资源就等于没有军队,在这样的情况是,你就需要想办法以其他的胜利方式来赢得游戏。

各位对于世界历史有兴趣的玩家就请尝试一下这款游戏吧,你,将成为一个决定世界历史的王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