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输球粤蜜急了:教练用人太固执,这3名球员该让位了

昨晚广东和新疆在元旦大战中为球迷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新疆4分险胜广东。应该说两队打得都不错,把悬念留到了最后,如果说还有什么遗憾的地方,那就是裁判抢戏了,出现多次争议吹判,遭到名嘴杨毅和前国家助教单正灏的吐槽,他们认为威姆斯的上篮应该判2+1,最后时刻亚当斯对德莱尼的犯规应该判违体。

好了,转入正题。应该说虽然广东队输掉了比赛,但是能在客观打出高得分,说明队员非常拼,全队有六人得分上双,并早早建立了15分优势,即便在新疆队逆袭反超18分后,广东队还是没有放弃比赛,拼命反扑,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看到了赢球的希望,只可惜多种因素导致广东队先赢后输。

裁判、篮板、三分命中率,对亚当斯盯防不力,杜锋准备不足,临场调整都是广东队输球的原因。但还有一个原因不得不说,那就是广东队的用人太固执了,甚至有一些球迷吐槽说,在用人方面带有感情彩色。我不敢说有感情彩色,但球迷是这样说的。广东队有三个人占着茅坑不拉屎,未能给球队提供应有的帮助。

第一个占着茅坑不拉屎的是小将胡明轩。原来杜锋非常重视这位小老乡,据称胡明轩来广东也得益于杜锋,是杜锋这个伯乐相中将他带来了广东。在中国男篮设立双国家队后,杜锋也将他招入男篮蓝队。本赛季开打之初,胡明轩成了半个主力,得到非常多的上场时间,场均大概达到20分钟。但是近12场比赛,胡明轩越打越差,陷入迷失状态,在近12场比赛中有 5场得0分。昨晚又出现了令人尴尬的一幕,他竟然上空篮不中,杜锋马上将他撤下来,从此再也不上场了,只打了2分钟。别小看这次空篮不中,在比分接近的情况下,这次空篮不中足以左右了赛果。

第二个是苏伟,昨晚苏伟的表现一如既往的差劲,打了8分钟,0分2板0助攻0抢断0盖帽,还有4次犯规。到目前为止,苏伟场均是2.7分。感觉打这种小球战术苏伟就是个漏洞,跳不起,跑不动,没篮板,没进攻,除了犯规还是犯规,攻防两端作用不大,他也防不了哈达迪,不少人说广东去年夏天用5个人去换他是一大败笔。

第三个是德莱尼。昨晚比赛之前我特意码了一篇《虐菜德莱尼,一遇强队就怂,今打土豪疆该爆发了,再怂就被裁掉》这篇评论虽然反映了球迷的心声,但是也有脑残粉走上门来警告我,真是啼笑皆非。德莱尼昨晚表现足够好了?他的19分不够对手小外援亚当斯一半的得分多,差一点后者的得分比德莱尼多了三倍。不少脑残粉说,广东队不需要德莱尼得分就可以赢得比赛了,请问昨晚赢了吗?这些脑残粉真是自打嘴巴!这几年夺得总冠军球队的小外援,哪个不是场均25分以上,哪有场均19分的小外援能帮助球队夺得总冠军,如果有哪位不相信的话,就请你去查查过去的数据吧。强强对抗德莱尼就怂!这个结论十二分正确,不是水货也是半个水货,他昨天三分5中0,没有一个命中,可是新疆小外援亚当斯三分20中8,40%的命中率,爆砍52分,几乎凭他一人击败了广东队,更是打爆了不中用的德莱尼,不知那些至今还死抱德莱尼大腿的人有没有感到脸红?

广东队要夺冠,就必须叫上面三人让位,昨晚比赛结束后,网上出现了这样一篇评论《阿联尽力了,但真挡不住哈达迪,广东宏远别固执了,换人吧!》文中说的换人就是指要换掉德莱尼。可以说现在有80%的球迷认为德莱尼不是冠军级的小外援,必须要换掉他。有人说朱芳雨表态过不能换德莱尼,朱芳雨的表态各大门户网站没有报道过,据我了解是某平台一个5000量粉丝自媒体码出来的,朱芳雨表态不换德莱尼的说法存疑,没有出处可查。广东队要夺冠,就要尽早换掉德莱尼吧!赶快叫他让位!

第二个要让位的就是苏伟,要马上把攻防两端都出色的万圣伟招回来,让他打阿联的第一替补,苏伟打第二替补。第三个要让位的是越来越差,空篮不中的胡明轩,让攻防两端都好的小将徐杰提上来,当广东队控卫的第二替补,而让胡明轩当第三替补,若是再扶不上墙,那就放到发展联盟打磨去了。

只要广东队对以上三人做出调整,广东队就会赢得更多的比赛,就有希望夺得第九冠,否则,只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不知球迷有没有认同我的观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