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宝鸡•奔向世界 2019宝鸡万人长跑迎新年

宝鸡举行2019“一带一路”奔跑宝鸡万人迎新微型马拉松。

西部网宝鸡讯(记者 鲁鹏飞)1月1日,新年第一天, 2019“一带一路”奔跑宝鸡万人迎新微型马拉松在宝鸡市行政中心广场激情开跑。比赛以“幸福宝鸡·奔向世界”为主题,吸引了近万人参与,大家齐聚宝鸡,用健康向上的方式迎接新年。

此次活动吸引了近万名国内外跑者参与,其中包括巴基斯坦、斯里兰卡、马来西亚、吉尔吉斯斯坦、南非、尼日利亚等17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名外籍选手。

宝鸡举行2019“一带一路”奔跑宝鸡万人迎新微型马拉松。

赛事包括10公里精英组,5公里健康组和亲子组,今年赛事服务全面升级,按照标准的马拉松竞赛服务打造,吸引了国内外马拉松爱好者参与,其中包括很多家庭组团参加,参赛者中年龄最大的72岁,最小的仅5岁。值得一提的是,比赛起终点拱门设计了“福”字,每一位跑者穿越福门,给参赛者带来更加完美的赛事体验,让大家在健康快乐中度过2019年新年第一天。

据了解,宝鸡市已连续七年在新年之际开展万人长跑活动,该项活动已成为宝鸡市一项品牌性群众体育活动。近年来,宝鸡市体育工作按照“群众体育为基础,竞技体育为引领,体育产业为支撑”的思路,积极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国家战略,广泛开展群众体育活动,成功培育打造了宝鸡麟游半程马拉松、宝鸡陈仓生态马拉松、“百合杯”乒乓球赛等品牌赛事, “体育大餐”“健康大礼包”持续满足了老百姓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为宝鸡市“四城建设”贡献了体育力量和体育智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