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接班人!为何梅西不向巴萨推荐伊卡尔迪?因为一个女人

国王杯一场焦点战,巴萨客场挑战莱万特。在梅西,苏亚雷斯等多名主力轮休的情况下,巴萨最终以1比2的比分不敌莱万特,对于红蓝军团来说,这个结果是可以接受的。从本场比赛中可以看出,巴萨需要为苏亚雷斯寻找一名真正的替补,登贝莱和马尔科姆都无法胜任乌拉圭前锋的位置。

据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报道,因为穆尼尔不愿续约,所以这名小将遭到雪藏,苏亚雷斯目前没有一名替补。作为意甲联赛射手王的伊卡尔迪,是有能力接班苏亚雷斯的。可是为何梅西不向巴萨推荐他的阿根廷同胞呢?这似乎和一个女人有关。

众所周知,伊卡尔迪的老婆兼经纪人旺达并不是省油的灯。伊卡尔迪至今尚未与国米续约,这似乎就因为他的老婆旺达要求过高。据悉,因为梅西担心旺达成为巴萨的困扰,所以阿根廷巨星一直没有向红蓝军团推荐伊卡尔迪。如果不是旺达,梅西可能会希望巴萨能引进伊卡尔迪。

本赛季,国米无法挺进欧冠淘汰赛,在意甲联赛上,蓝黑军团也受到了尤文和那不勒斯的压制,这似乎也让阿根廷前锋产生了离开的念头。从目前的情况看来,伊卡尔迪非常适合加盟皇马,银河战舰缺少一名善于进球的前锋,只是国米肯定不会愿意放走当家球星,阿根廷前锋可是蓝黑军团的支柱。

对于巴萨而言,如果伊卡尔迪加盟老对手皇马,可能并不是一件坏事,因为旺达并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女人。不过,在帕科已经离开,以及穆尼尔不愿续约的情况下,巴萨应该尽快引进一名新的9号球员,毕竟苏亚雷斯已经步入职业生涯最后阶段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